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11 神秘洞穴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11 神秘洞穴(1/2)


地怪将手伸去,直接把洛伊攥在了手心里。虽然洛伊很是努力挣脱它,但仍旧没有什么作用。地怪力道逐渐变重,洛伊呼吸开始困难起来,眼前画面逐渐模糊,洛伊只看得见那团七彩的光芒。

        这时,那植物忽地闪出耀眼光芒,让地怪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植物化作一团果实,竟慢慢进入到洛伊的体内,将他体内的污秽之物全部清除殆尽。

        缓缓睁开眼睛,一团绿光从洛伊的眼睛里冒了出来。漆黑的头发,在绿色光芒的衬托下更加美丽。震天撼地的吼叫声响起,整个山峰的动物全都不安分的活动起来。

        另一边的安蒂听到后,赶紧停住,看着这壮丽且怪异的景象。

        “什么声音,是洛伊吗?”

        正在往里走的黑魔法师缓缓抬头,见不少的动物全部逃走,遮天蔽日,好不壮观。看来他还是晚了一步,也罢,这可能就是天命吧。

        让他先活一段时间,自己也不至于太过无聊。

        “回去吧。”这里没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就没必要留在这里。

        另一边。

        同为怒狮之牙公会的诺拉·卡迪尔刚刚把奥加巨人甩开,手臂上的鲜血不断往下流。看着天空的壮观景象,他也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招惹到什么怪物了吗?”似乎并没有想到是与自己同公会的伙伴,只见他慢慢坐下,将自己的衣服撕成条状。简单包扎一下,立马站起身子去寻找那混乱发生地。

        “也不知道安蒂她现在怎么样,希望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吧。不过,以她的能力,怪物能跑掉就算是不错的了。”诺拉·卡迪尔一脸花痴,自言自语着。

        眼前的一切开始慢慢模糊,不知道是不是失血过多的原因,没走几步,诺拉·卡迪尔就摔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而另一边。

        定了定神,洛伊的身子缓缓落下来,眸子透露出一股杀意,魔法阵中忽地出现植物藤蔓,将那地怪缠绕了起来。地怪被束缚住,忍不住发出了痛苦的呜呜声。

        洛伊本应该直接杀了它的,可是在那一瞬间,他似乎听懂了什么,眼睛中的杀意散去,就连藤蔓也缩了回去。等回过神了,衣服已经变得破破烂烂,赶紧蹲下,洛伊抱住自己。

        “你这,有衣服不?”

        这句话问的似乎有些傻,在这森林深处,怎么可能会有衣服存在。

        那地怪一愣,挠了挠头后,便朝着里面走了几步。

        什么?还真有?

        地怪转过身去,从山洞里叼出来了一件淡绿色长衫和长裤。只是这上衣比较长,一看就是男人的衣服,他穿应该正合身才对。

        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能穿就行。

        到那地怪看不到的地方,洛伊快速将衣服换了下来。因为不太会穿,捆捆绑绑,衣服也合适了不少。

        缓缓走出,来到地怪面前,没想到那地怪对他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而且地怪那眼神,似乎是……喜欢他。

        喂,他可是个直男好不好,只喜欢活的女人类。

        洛伊问它这衣服是哪里来的,那地怪像是能听懂人话一般,比划了起来。说是一个月前,有一群赏金猎人来寻宝,结果不小心掉落到了这里。地怪比划着,让他们离开,可他们非不听,说要取走地怪性命。

        讲理讲不过,他们就打了起来。

        结果,那个赏金猎人就到现在还没醒。

        “你能不能把他带出来,让我看看长什么样子。”

        点了点头,地怪听话的将他叼了出来。

        洛伊仔细打量,他的年龄大约在三十岁岁左右,皮肤为小麦肤色,发色为黑色。身材雄壮,容貌普通,而且手上还紧紧攥着一把匕首,然后脸上还有条长长的刀疤。

        等等,这刀疤的位置怎么有些眼熟,有些像……

        “追债的刀疤男?”几乎是脱口而出,倒吸了一口凉气,看样子自己今天是点背到极致了。

        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没想到这个任务竟然如此复杂。如果不是他先来到这里,而是其他人先过来的话,恐怕真会丢掉性命吧。忍不住佩服他们,他的算盘打得真好,只是,这刀疤男为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