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3 雷欧与罗卡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3 雷欧与罗卡(1/2)


啪的一声清脆,洛伊的脸上又多出了一道巴掌印。

        刚才冲进来的人是埃罗尔和杰特,他们俩似乎是在担心洛伊会对安蒂动手动脚。洛伊只能冷笑,轻抚着自己脸颊上的刺痛,也不知道是谁会对谁动手动脚。

        原本应该盖在肩膀上的公会纹章,竟然被温妮不小心盖在了后脖颈上,难看至极。

        由于洛伊并没有住所,安蒂便让温妮去给安排了一间宿舍。

        在知晓魔力值是分等级划分后,去往大厅时,洛伊忍不住好奇,问了一句。

        “那个,我的魔力值是什么等级啊?”洛伊满脸期待道。

        “e级吧。”安蒂冷冷回答。

        见安蒂脸色不是很好,洛伊有些担心的多问了一句:“是最差的一级?”

        “不是哦,f级最差的。”安蒂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温妮便抢先回答了上去。

        “还好还好。”洛伊抚了抚自己的胸,对于这个结果似乎还算是满意。毕竟自己不是这里的人,没有在垫底的魔力等级,自己还算是有上升空间的。

        正当洛伊沾沾得意时,温妮又补充了一句道:“f级是指没有魔法的普通人哟,科科科科。”

        小可爱温妮从某人身后幽幽说道,说完还接带上诡异的笑声。这不还是和最差垫底没什么区别吗,洛伊听着笑声打了个冷颤,摸了摸自己身子,随着温妮去住所。

        怒狮之牙的公共宿舍就在公会的正后方,温妮将钥匙交给洛伊,毕竟自己是女孩子,不方便进去。房间号为444,洛伊拿起钥匙正想走,却被一个声音忽地叫住。

        “安蒂?”洛伊对于安蒂的到来很是意外,毕竟自己还没跟她道歉。

        “衣服。”将一个大袋子交到洛伊手上,安蒂也没做过多停留,便返回公会去了。

        “科科科科,看样子,安蒂姐还挺照顾你的哟,科科科科。”温妮继续着自己那诡异的笑声。

        对于温妮的内涵,洛伊并没有去做过多的回应。拿好袋子和钥匙,告别了温妮,洛伊便向着公会宿舍走去。

        打开大门,干净整洁的走廊让洛伊眼前一亮。每间房子都是独立的存在,房间也是足够大,因为公会中不少人前去完成悬赏任务,所以宿舍安静到能够听到细针落地声。

        来到444房间门口,洛伊用钥匙打开。

        房门打开那一瞬间,眼前如道白光乍现,屋子内应有尽有,床铺洁白柔软,洗漱室还有浴缸及日常用品。

        洛伊环顾四周,恍若隔世。长这么大,他还没有住过这种干净整洁的地方,以前,能有个硬纸板睡就算是最好的。将安蒂给他的衣服拿出来,衣服并不花哨,虽然是满满欧洲风格,但洛伊却很是喜欢。

        坐在床边一角,洛伊抬手轻掐着自己脸部细肉,似乎还不敢相信这是自己能够经历的事。

        他并不知道自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之前为了能有口饭吃,洛伊混过网吧,也待过书店。虽然学历并不是很高,但该学习的知识,洛伊还是没有落下什么的。毕竟自己母亲在世时,对他可是极其之好。

        想到这里,鼻子一酸。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洛伊深吸一口气,将自己委屈和心底的难受,全部咽进了肚子里。

        人生都是要自己过的,既然母亲已故,自己也该让她的在天之灵得到宽慰,而不是在天上看到自己坐在这一蹶不振。拍拍脸颊,洛伊也打算重整旗鼓,好好生活。老天爷既然让他来到这里,那必定是有原因的。

        还是不要多想的好,洛伊拿起新衣服,打算去洗洗身子。

        从来没有用过沐浴乳等日常用品,问着淡淡花香味,洛伊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身上能拥有的气味。不来这里之前,洛伊以为只有酸臭味和垃圾桶的味道,才是和自己绝配的。

        将头发冲洗干净,剩下再将身子冲洗干净就好了。

        洛伊深吸一口气,正冲洗身子时,只听见一声霹雳惊天响,自己房子竟然破了个大洞,而有两个男人正在他浴室里打架。

        其中那位棕发男攥紧拳头,正恶狠狠地看着眼前的金发傲娇男。

        这两人的身材与洛伊相差不多,唯一不同就是,两人身上隐约可见并不夸张的肌肉线条,而洛伊身上都是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