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4 悬赏任务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4 悬赏任务(1/2)


听到洛伊这么说,罗卡的目光才缓和下来,径直从房间正门离开。

        看着自己刚入住没半个小时的房间破了个露天大洞,洛伊苦笑,看样子自己这倒霉体质还是没逃脱得了。将身子冲洗干净,洛伊穿上新衣服,准备前往公会大厅。

        拿起钥匙,锁门时看着那露天大破洞,洛伊冷笑,这还有锁门的必要吗?

        锁门后前往公会大厅,便看到温妮正在门口等着他。

        “怎么样,宿舍住得还好吗?”温妮关切的目光让洛伊有些不自主。

        “宿舍挺好,就是……刚才破了个洞……”洛伊小声说道。

        温妮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带着诡异的笑声缓缓道:“科科科科,是雷欧和罗卡吧,他们两个人就是这样,喜欢打架,你不用管他们,房间会自己恢复原状的。对了,住宿费七千金哟,记得一周内交上,不然会把你扔出去的。”

        “七千?”听到这个金额,洛伊倒吸了一口凉气。

        虽然猜到不会让自己免费入住,但是这个住宿费用是洛伊没有想到的。他最多时,身上只有二百零几块钱,这一下子让他交七千金,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啊。

        温妮似乎看穿了洛伊的想法,轻声道:“不用担心哟,公会悬赏栏是有悬赏任务的,你可以去完成悬赏任务赚取住宿费哟。科科科科。”

        能通过悬赏任务赚取房费还是不错的,反正自己也做过不少兼职,这点还是难不到他的。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等到了悬赏栏面前,洛伊看着悬赏栏上的悬赏任务,直接傻了眼。

        击杀巨鸟,悬赏金额3000金。

        追捕海盗,悬赏金额4000金。

        最下面还有一个10000金的悬赏任务,是为伯爵夫人找到遗失之物。看着一万金的悬赏任务,似乎并不是很难,洛伊伸手上前打算将这个悬赏任务揭下来前去完成。可当手刚想碰到悬赏任务时,温妮突然出现提醒洛伊。

        “每个悬赏任务的金额对应不同的悬赏任务难度,这个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难度却可能是你没办法完成的,你的魔法师等级不高,确定要接下这个任务吗?”

        洛伊听温妮说这话,内心感觉只是寻找遗失之物而已,能有什么难度,便当机立断要接下这个悬赏任务,毕竟自己眼下要赶紧凑够房费,保证自己不被扔出去才行,可就在这时安蒂突然出现,将这张悬赏任务直接揭了下来。

        “我和他一起去。”安蒂依旧是冷冷的回答着。

        洛伊见有安蒂陪自己一起去,心里便感觉稳妥了不少,毕竟自己不清楚究竟该如何完成任务,有安蒂这个大美女陪着自己,且不说路上不会无聊,而且自己也能找机会和她道歉,简直是一举两得。

        隔天。

        看着埃罗尔和杰特两个彪形大汉跟在安蒂身后,洛伊深深叹了一口气,他就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安蒂表示他们是自己跟来的,并不是她的意思。

        "我们会全程看住你小子的!"埃罗尔说道。

        “休想对安蒂有任何想法!”杰特也凑上前了,恶狠狠道。

        洛伊苦涩一笑,自己不被打都算是好的,哪敢对安蒂有其他想法啊。

        目的地是戈尔梅亚城,坐火车要三四个小时才能到。

        原本能够坐三个人的火车座位,洛伊却觉得格外拥挤。左右两边各一个彪形大汉,洛伊想挪动一点地方都难。反观安蒂坐在自己的正对面,一个人占了三个座位,空间富足,正闭目养神中。

        果然美女还是有特权的,洛伊突然有些羡慕安蒂自己能够独占座椅。三四个小时的路程,让洛伊的屁股都有些发麻,艰难撑到目的地时,站起身,双腿已经直不起腰来。

        没办法,为了自己的房费,洛伊还是咬着牙,直接下了车。跟在三个人身后,几人这才来到了伯爵夫人所住的城堡。

        接待四个人的是伯爵夫人的管家,管家告知四人,说伯爵夫人去参加一场晚宴,明天才能回来,所以先给四个人安排房间住下,等到明天伯爵夫人归来后,再商量悬赏任务的事。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洛伊虽然心里有一百个不情愿,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住下,毕竟眼下的他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本以为偌大的伯爵城堡会为他们一人安排一间房,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