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5 偶遇黑魔法师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5 偶遇黑魔法师(1/2)


吃饱喝足后,洛伊回到房间躺下休息。柔软的大床,美味的食物,这简直就是洛伊理想中的生活,没想到竟然真的实现了。

        看着纱帐,丝毫没有睡意。

        洛伊坐起身,下了床,打算出去溜达一圈。

        走出城堡,左侧似乎是片森林的样子。洛伊在好奇心的趋势下,向着森林中走去。而在不远处的天空上,似乎有人也注意到了洛伊的存在,嘴角诡异扬起一抹弧度,忽地在天际间消失。

        夜间的森林显得格外冷清,除了树叶掉落的沙沙声,似乎还有某种鸟儿飞过的动静。

        洛伊搓了搓自己手臂,试图给自己升升温。身后传来一阵急促脚步声,洛伊转过身看去,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谁啊?”洛伊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脑抽,竟然还对着空气喊了一声。看这森林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洛伊便打算原路返回。可就当他转身决定回城堡时,他才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来时的路不见了。

        洛伊明明记得自己没有走太远的路,可是现在放眼望去,四周都是树木,连一点城堡处的灯光都没有。

        “完犊子了。”

        呆愣在原地一分钟后,洛伊意识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便决定走一步看一步。

        眼看着周围的树木逐渐高耸,洛伊察觉到自己似乎走到了错误的路线上,本打算换条方向,这时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个奇怪的人。只见他身上披着黑色斗篷,低着头,似乎并没有打算让洛伊看到他的长相。

        “您好,请问您知道应该怎么离开这片森林吗?”

        对于洛伊的问题,对方并没有说话。以为对方是没有听到,洛伊只好又重复了一遍,可对方仍旧是没有回答。

        见对方也不理自己,洛伊不想将时间全都浪费在这里,便起身打算继续寻找离开森林的路。可就当洛伊要离开时,那个人突然晃动了一下身子。

        “魔法师,把你的魔力献给我可好?”那人声音沙哑,语调也极其诡异。洛伊的直觉告诉他,这家伙不是个善类。

        吞咽着口水,洛伊脑袋里思索着逃生办法,怯怯道:“既然您也不知道该如何离开,那我就不打扰您了,祝您生活愉快,事事开心,后会无期!”

        脚底抹油开溜,可没跑几米,那人便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这该死的魔法世界!

        “年轻的魔法师,就把你的魔力献给我吧!哈哈哈哈!”黑色魔法阵在那人脚下出现,洛伊想跑,却被一只无形大手狠狠抓住腰际。逃跑不能,而且自己还被拽到了空中,

        “厚礼蟹!”暗骂一声,洛伊摸着腰际那无形的魔力,不管他再怎么用力都无济于事。

        白光乍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腰际的魔力消失洛伊直接从空中掉落下去,狠狠摔在地上。

        慢慢抬起头来,本想从地上站起,肋骨的断裂,钻心一般的疼痛。暗骂一声卧槽,洛伊将自己的身子翻过来,小心坐在地上。喘着粗气,汗水从额头上滚落下来。

        “不许动!”凉凉的感觉从脖子传来,向下看去,一把匕首紧挨在他白嫩的脖子上。而在他对面,安蒂竟然不知何时追了出来。

        “你是黑魔法师公会的?”安蒂用质问的语气问了句。

        “喔,年轻的魔法师,把你的魔力献给我吧,不然我就要了他的命!”这人的声音很是刺耳,每一个音调都犹如子弹般击打在洛伊脑壳上。

        话说,黑魔法师是什么,反派吗?

        “放了他,或许我可以在魔法部议事会面前替你说些好话。”对威胁自己的人,安蒂是真的提不起什么好感,况且眼前这人大概率是黑魔法师。

        “哼,你以为我会怕魔法部议事会吗。想让我放了他可以,把你的魔力献给我吧。”

        洛伊差点一个白眼翻上天际,这家伙是复读机吗,就会说这一句啊。

        黑衣人紧紧掐住洛伊的手臂,将其向后一拽。黑衣人本想拿他来威胁安蒂,好让她乖乖就范,却不想碰到了洛伊断裂的肋骨。洛伊闷哼一声,疼痛直接让洛伊跪倒在了地上。本来白净的外衣,瞬间又脏了一个度,直接变了个颜色。

        见洛伊伤势颇重,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了,黑衣人只好作罢,将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