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9 奥托山峰上的地怪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9 奥托山峰上的地怪(1/2)


得到这个关键线索后,洛伊和安蒂便前去树林当中探查线索。

        “埃罗尔和杰特这次怎么没有跟来啊?”前进的途中,洛伊好奇心突发,问了一句。

        “他们应该有其他重要事情吧。”安蒂对于洛伊的问题也无法回答,毕竟她又不是埃罗尔和杰特,怎么会知道他们去了哪里那,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埃罗尔和杰特为什么要一直跟着自己。

        某处雪山。

        埃罗尔光着臂膀,双手抱胸,看着飞雪从眼前飘过,一脸无奈。

        而杰特双臂抱紧身子,本就穿着不多,此时已经开始冻得打起了哆嗦。

        “不是说,安蒂来这里了吗,怎么没看到人啊?”杰特问了埃罗尔一句。

        “可能在里面吧,咱们去看看,别让安蒂遇到危险了。”

        说罢,两人踩着已到脚踝的白雪,向着雪山深处进发。

        导致两人去错方向的温妮,正在工会中喝着咖啡,美滋滋看着书籍。水蓝色双马尾散落下来,谁能知道如此乖巧可爱的小萝莉竟然是个腹黑魔女那,一肚子坏水,让人无法捉摸。

        而这时,楼上传来剧烈的抖动,导致一楼地板上落下了不少尘土。

        温妮瞧了一眼,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看来,是会长回来了。”

        烈日高悬在空中,距离夜晚还有半天的时间。洛伊走在前方,试图替安蒂挡下未知的伤害,两个人查看着树林当中的足迹,并未发现巨大脚印或是其他有关地怪的线索。

        咕咕咕。

        鸟儿悠闲的从天空当中飞过,不知从哪飞来一只暗箭,正巧击中它的翅膀。啪嗒一声落地,安蒂拿起来,用不知从哪里掏出的匕首将鸟儿开膛破肚,除净羽毛,架起火堆,将鸟儿穿在树枝上,开始烤制。

        洛伊被安迪如此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所震惊到,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不带一丝多余动作。

        两个人可以说是没带行李便直接赶过来的,洛伊十分好奇,安蒂的武器究竟是从哪里掏出来的,难道说这武器的存在就是安蒂的魔法吗?

        “发什么呆,赶紧吃。”安蒂将烤熟的肉分成两份,一人一半,毕竟填饱了肚子,他们才好继续前往调查。

        吃饱喝足后,两人趁着午间的微风,倚靠在树荫底下,小憩一会儿。安蒂不说出发,洛伊也不好擅自做决定。休息了许久后,安蒂猛得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而洛伊也不拖泥带水,直接跟着安蒂站了起来。

        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向着树林之中继续走去,而在这期间太阳慢慢落到了西边,两人也缓缓来到了山崖边上。

        想要观察地怪出现的方向,山崖这边是最容易侦测到的。火烧云在天边渐渐展开,夕阳伴着云彩,也渐渐隐了下去,天空逐渐进入黑暗。

        对于黑夜的到来,洛伊感到害怕,毕竟没有见过地怪,他十分好奇地怪究竟长什么样子。能导致村庄地动山摇,且损坏庄稼的,应该和大象有得一拼吧。

        但是洛伊没有料到的是,他的猜测还是太过于保守了。

        天色刚一黑下来,山峰上便开始出现了微弱的抖动。洛伊第一反应是难道这里地震了吗,可回过神来才明白,这是地怪要出来的前兆。

        随着抖动幅度逐渐强烈,洛伊看到村庄方向的灯光也在慢慢减少。想必是村民们知道地怪就要出现,所以赶紧关上灯,以免引起地怪的注意,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隐约之中,能看到山峰的半山腰处似乎出现了一个黑影。安蒂微微皱起眉头,缓缓开口道:“来了。”

        语毕,便带着洛伊向山峰的半山腰处赶去。

        本来在山崖处看到的黑影并不是很大,可等到两人赶到,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洛伊张大嘴巴,恨不得嘴里立马吞下去个大象。

        这体型,都快赶上一座小二层别墅了吧,还叫地怪呢,换做变异猛兽还差不多吧。

        “所以说,我们是要杀死它,对吗?”洛伊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他很想要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可现实中就是给了他一巴掌,安蒂坚定回答到‘对’。

        吞咽着口水,洛伊现在十分想逃离此处,毕竟他这细胳膊细腿的,还不够这只地怪塞牙缝的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