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3 幽灵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3 幽灵文明!(2/2)

间也没有反应过来,又和这鬼面魔蛛对攻了十几回合,发现这鬼面魔蛛好像来开去去就这几招。

见已经不能再压榨出更多的情报了,陆元也是不想继续逗他了,于是陆元直接开始进行变形,把一双手臂拉伸成一对尖长的刺枪,并利用身体的特性暂时给这对刺枪进行了硬化处理!

硬化处理后的刺枪手臂堪比六级合金,已经足够对鬼面魔蛛造成威胁了!

找准机会,趁着鬼面魔蛛的一个攻击间隙,陆元的一对刺枪猛的刺出,直接穿过了鬼面魔蛛的蛛腿防护,一下子扎进了他的头颅里。

剧烈而尖锐的惨叫嘶吼声响起,鬼面魔蛛的身体疯狂的抽搐了一阵之后就瘫软了下来。

“六级灵体就只有这种实力?”陆元觉得有点不对劲。

“时间回溯~”一声低弱的吼叫声从瘫软的鬼面魔蛛身上传来。

“时间回溯?你糊弄鬼呢!就你区区一个六级灵体?”陆元嘲讽道。

虽然表面是这样说,可陆元明白这鬼面魔蛛现在肯定是装死,所以也微微的警惕了起来。

在陆元不可置信的眼光中,时间似乎真的回溯了,那具被陆元的刺枪捅破头颅的鬼面魔蛛居然开始快速的修复了回来!

就好像时空之力真的在鬼面魔蛛身上起作用了一般!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