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6 大获全胜!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6 大获全胜!(1/2)


而且就算毒液小弟们打不过对方,陆元现在也能从太阳系调配一批高级打工仔来压阵了!

毕竟之前培养的一些打工仔们也陆续突破到了高级了,再加上上次在恶魔文明劫掠的一批天才恶魔,现在陆元手里可掌握着接近二十亿的高级打工仔。

之所以现在还在用毒液小弟对抗,一是为了收集毒液小弟们的战斗数据,毕竟毒液小弟也不过是基因实验的半成品而已!

二那当然是因为成本低啊!毒液小弟的生产制造成本可要比那些高级的打工仔们低的多了!低二十倍都不止!这种不太重要的战斗肯定要用低成本的毒液小弟上阵了!

那些打工仔们在重要的战斗或者紧急情况下再出动也不迟!

在这种情况下,幽能文明还能打赢的概率低于百分之一,除非他们手中有什么出乎陆元意料的无敌杀手锏!

不过就算敌人搓出了九级灵体陆元也不怕,毕竟也不是没有对战过九级超凡生物,一轮集火下去,九级超凡也得凉凉!实在不行的话就直接歼星炮伺候!轰他丫的!

这波,这波叫稳如老狗!

幽能化的毒液小弟们开始围殴黏上这些逼近的七八级灵体,依靠着自身的能量抗性身躯以及特别幽能化的针对性准备,毒液小弟们成功的黏住了这些灵体大军!

再配合身边的机动攻击舰的攻击,很快,陆元一方的单兵作战部队就稳稳的占据了上风!

主力战舰部队和单兵作战部队全面落入下风,幽能文明的领导者们这下子也明白了自己这次怕是碰到了狠人了!

“怎么办,现在两个战场我们都落入了下风了,再这样下去,这场战斗我们落败就几乎是板上钉钉了!”一个骷髅灵体说道。

“实在不行的话就提前使用灵体融合技吧!本来想留作后手的,可现在看来再不用就没机会用了!”一个蟒形灵体看着幽宫外面的战斗说道。

“可是灵体融合技的后患……”一个狗头人身的灵体担忧的问道。

“不就是记忆混杂吗?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等变成幽能珠的时候你们可连精神记忆紊乱的感觉都没有了!”这头蟒形灵体呵斥道。

在蟒形灵体阴寒的目光中,幽宫内的所有灵体都低下了头,选择了默认支持!

随着命令的下达,前线战场中那些还在和机动攻击舰、毒液小弟们纠缠的灵体大军开始纷纷后撤!

除了一些殿后的灵体,剩下的灵体大军们都聚合起来赶回了后方!

这时候,从各个幽宫上也飞出了大量的灵体大军,两拨大军汇合后开始不断的进行融合汇聚!

陆元自然也是发现了敌人的不对劲,连忙让主力舰队对准敌人的大军汇聚之处进行集火攻击!

而敌人似乎也猜到了陆元的打算,早早的就让幽宫群顶在了大军汇聚的外围,用防护大阵把融合体给包裹了起来,免受陆元的舰炮打扰!

眼见主力舰队们的集火一时间没能轰破敌人的幽能防护大阵,陆元便果断的下令歼星炮开始射击!

整整两百发的歼星炮齐齐射出,直接就把密密麻麻挡在融合体面前的幽宫防护群给轰开了一个大洞!

不过这两轮集火炮击的时间,敌人的灵体融合体已经融合完毕了!

近千万的七八级灵体强行融合成了一个超级巨无霸!

量变产生质变!这个融合体的气息早就突破了九级,无限的逼近了十级!

而且这个弱十级的灵体储存的幽能还是一个正常的弱十级灵体的上万倍!

不得不说,陆元感觉到了一丝压力!

整个灵体混合体的体型超过了三千公里,而且能量能级十分的强,几乎每一块肌肤里都浓缩了十数个高级灵体的全部幽能,是一个真正的巨型灵能炸弹!

陆元都怕一发歼星炮过去就成了点燃炸弹的导火索,直接把这个幽能炸弹给点爆了!

但事到如今,陆元也不可能不开炮,人家已经开始向着他的舰队群逼近了,以他现在的能级和体型,如果近身了的话,就算是歼星舰估计也是一锤就爆吧!

没办法了,陆元也只能选择了舰炮齐射!哪怕这样做可能会浪费掉很多的幽能珠,但也绝对不能让这个融合体近身!

整整一千枚歼星炮和五千艘主力舰艇的主副舰炮同时射出!

这个幽能融合体也是在身前凝聚出了一个超级幽能护盾来抵抗着陆元的联合舰炮攻击!

但歼星炮的威力伤害摆在那里,就凭一个超级幽能护盾就想拦住?那是痴人说梦!

蓄能发射更早一步的常规舰炮首先击中了这个融合体的幽能护盾!

不愧是聚集了一整个幽能文明的精华凝结而成的超级幽能融合体,这防御力量还是十分强劲的!

五千艘常规主力战舰的主副舰炮起发,散发出的光芒都能在太空中形成一条稳定的光路了!可想而知舰炮的密集度!

但就是这么多威力巨大的舰炮攻击却还是没能破开幽能融合体的防护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