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07 大丰收!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07 大丰收!(1/2)


在幽能融合体被陆元的舰炮齐射给干趴下之后,其实幽能文明就已经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了!

虽然幽宫还剩下一部分,单兵战场上也还有一部分高级灵体还在顽强抵抗,不过损失了这么大批的战力,陆元想要再收拾他们还是十分简单的!

随着舰队的分割包围,陆元一点点的蚕食掉了幽能文明剩下的所有反抗力量!

剩下的幽宫要么就被击毁了,要么就被俘虏了,而那些灵体们则是基本上被打成了幽能珠。

毕竟灵体们也没有脑子嘛,陆元也没有办法控制他们,与其留下隐患还不如直接收割幽能珠。

打扫完战场以后,共计收缴了幽宫一百二十五座,七级幽能珠将近两百万颗,八级幽能珠共计八十万颗!

本来应该能收获更多的,谁想到幽能文明竟弄出了个幽能融合体,让陆元不得不使用歼星炮摧毁他们!

这样的变故导致陆元不仅损失了一批歼星炮,也损失了大量的幽能珠!

毕竟七八级的幽能珠再坚固,在这样的能量冲击下也是很难保存的下来的。

在打扫完太空战场以后,陆元就兵分九路开始侵入各个幽能星球。

在没有了高级战力的情况下,只凭借每个城池中少量的六级灵体是根本阻拦不住陆元的大军入侵的!

而且这次的幽能文明也很特殊,因为无法寄生,所以这一次是不需要俘虏的,通通收割为幽能珠就行,所以入侵的效率也比之前的要高!

而且因为幽能星球的野外环境影响,绝大部分的幽能灵体都是居住在城池内的,这也就更加的方便陆元的大军进行收割。

随着大军的推进,一城又一城的幽能珠被运回了战舰上。

只用了大半个月的时间,九颗幽能行星的幽能珠就全部收割完全了,真菌菌毯也开始铺设开来了!

现在要收拾的就是那些形态各异的幽能野兽了!

和有智慧的幽能灵体一样,这些幽能野兽们死后也能结出幽能珠。

不过因为幽能野兽们的幽能能量十分的驳杂,所以他们结出的幽能珠也是十分的狂暴斑杂的,并不适合生物体吸收利用!

但这样的幽能珠却是制造幽能精神炸弹的好材料!

这种幽能精神炸弹一炸开就会释放出一股狂暴的精神冲击波,基本上等级和制造这种精神炸弹的幽能珠等级一样的生物都很难抵抗的住这股精神冲击。

就算是高一级的生物,被突然冲击到也会有一到三秒的晕眩时间。

要知道高手过招,分秒必争,所以要是在对战中你分神晕眩了好几秒,这后果会怎么样大家也都能想象得到了。

所以这些驳杂的幽能珠虽然没有纯净的幽能珠价格贵,但也便宜不到哪里去,不论是卖出去还是自己留着打造精神炸弹,这都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现在陆元的大军们也在一边在铺设菌毯,一边在猎杀着沿途发现的幽能野兽!

当然,幽能晶石矿的开采也是必不可少的!

幽能晶石也是能源矿的一种,经过转化一样能当正常能源使用,不经过转化也能起到和幽能珠差不多的作用,生物直接吸收也是能提高自己的精神力量的。

所以在菌毯铺设开的地区,打量的挖矿钻探设备也是在日夜不停的在挖掘着幽能晶石矿!

当然,幽能星球上还有一些超凡金属矿,虽然量上来说没有别的一般超凡星球多,但还是十分可观的。

再配备上陆元特别运送过来的物质元素分解机,大量的高纯度超凡金属块就不断的从矿场被运上的太空战舰。

运输战舰们不断的从幽能星球把物质给运回太阳系。

经过数月的开采,整个幽能星系的资源也已经被陆元给运回了太阳系了。

这次比较幸运,也不知道是幽能星系人缘差还是地理位置不太好的原因,直到陆元把能收集到的资源都给开采完了都还没有超凡文明过来支援。

不过此地终究还是非久留之地,所以在确认了整个幽能星系都已经没有开发价值之后,陆元就带着他的舰队返回了太阳系。

这次的收获还是挺不错的,毕竟幽能星系的特产都是要比一般的超凡资源要贵一些,大多都是能对精神力起作用的幽能类物资。

因为这一次并没有太多俘虏,陆元只是收服了极小一部分的幽能生物当做生物标本给圈养了起来,所以这一次是并没有劳动力买卖的收入的。

但幽能珠同样能卖出不低的价钱,所以其实也不差。

回到太阳系后,陆元就吩咐一号把物资清单给整理好,把一些品质比较低的物资清单整理出来,好让他放到论坛上售卖。

顺便看看那一百多座幽宫有没有可利用的价值,如果很难修复,或者修复好的战力不太行的话便就地拆解了回收超凡金属也行。

在对陆元收缴回来的物资进行清点估价之后,一长份物资清单就交到了陆元手中。

陆元也没有休整太久,很快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