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12 出售恐龙肉,饥饿营销!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12 出售恐龙肉,饥饿营销!(1/2)


在返回了太阳系之后,陆元总算能放松一阵了,下令一号把物资和俘虏都清点分类之后,陆元就躺平了,这段时间太累了,他要放松一下。

躺平了几天,一号也总算是把所有的物资俘虏都给整理收拾完毕了。

毕竟这次带回来的俘虏比较多,而且还得一个一个测试他们的肉类品质,有没有毒素,有没有副作用什么的,所以这次花费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老大,这是这一批物资中一些适合出售的货品清单,还有一份则是恐龙各种族的肉类品质报告,有副作用和毒素的种族已经被筛选出来了。”一号恭敬的说道。

“行,做的不错!”说完陆元就查看起这份报告清单来了,毕竟他得了解完有什么可出售的才能更好的在论坛上售卖物资。

“把那些有副作用和毒素的恐龙都给处理了吧,肉食等级B级以上的都大力圈养起来,最顶级的那五族一定要照顾好,C级以下的留下一小部分充当标本养着就好了,剩下的都处理成冻肉吧,到时候和幽能珠,幽能晶石,血气异草异果一起捆绑销售,我们要卖套装!”陆元淡然的下令。

恐龙一族的命运便因为种族的美味等级有了天差地别的变化。

随着命令的下达,大量的有副作用,带毒素的恐龙俘虏被统一屠杀,变成了星球菌毯的能量物质供应者。

陆元的菌毯早就百毒不侵了,一点也不担心这些恐龙肉的副作用和毒素。

而那些没有副作用和毒素,但美味等级在C级以下的恐龙在被挑出一部分精壮后便被运进了全自动屠宰场,变成了一块块打包精致的冷动超凡恐龙肉。

只有那些被评定为高级食材的恐龙族群得到了优待,被圈养了起来,进行持续化的放养发展。

很快,那些被分级打包好的恐龙冻肉就和他们同等级的幽能珠,幽能晶石,血气异草异果等被装箱打包成了统一的礼盒。

按照礼盒内的产品质量等级,一号给它们划分成了CDEF四级,捆绑出售的价格也完全不一样,一分钱一分货嘛!

在一号处理好这次的出售物资之后,陆元便再次登陆论坛,准备开始出售物资了。

首先要出售的当然是那些大批量的超凡金属,毕竟这些都是硬通货,什么时候出手都有人买,美食什么的,受众面就少很多了,陆元打算放到后面好好的操作一波。

“出售大批量的血气类超凡金属,种类价格列表如下附件,欲购从速,卖完即止!”陆元先是把这段消息放在了论坛上,然后再群发给那些老客户和之前没买到物资的领主们。

“老陆这是刚休息没几天就又出去攻略超凡星系了吗?怎么才几个月就又弄回来了这么大一批的物资?他的军队都不用休整的吗?铁打的军队?”一位领主震惊的说道。

“大家快看,这里还有个傻子在这吡吡呢!有经验的领主已经去下单了!”另一个已经下好单的领主转头嘲讽道。

“我去,你们不讲武德啊,居然一声不吭的去下单了!”说完,这个领主也转头去陆元那里下单去了。

可惜,就迟了这么几分钟,陆元挂出去的超凡金属就被抢购一空了,他连一根毛都没有抢到!

不过陆元可不会管这么多,他现在在后台忙得要命,一大堆订单扑面而来,谁还管你那么多啊!这次没抢到,下次就长教训了,记得先下单,再哔哔。

又处理了好几天的订单,再一个一个的把物资按照订单传送过去,大半个月也就过去了。

这一批超凡物资因为没有能源晶石的原因,只赚了三百亿能量币不到,比上一次的少多了!

不过现在他手里还有一批精神肉身双提升礼盒还没有卖出去呢,这次的收获能不能超过上次就看他的操作了!

在之前的超凡金属买卖中,陆元就附赠了一小份E级恐龙肉礼包出去了,这样的小礼盒就是他打开肉食礼包市场的关键。

虽然是E级的肉食礼盒,但有了别的附加品,再凭借着恐龙肉那久经锻炼打造出的无敌口感,想来想购买的客户还是有很多的!

在这些客户来咨询之前,陆元就先把F级的肉食礼包给挂上论坛了。

“出售F级超凡恐龙肉礼包,附赠同级幽能珠,幽能晶石,血气异草异果一份喔!礼包物资种类如下附件,先到先得,卖完即止!”

而这样的捆绑式销售也确实是打开了销路,因为有些客户其实想买的只是幽能珠,对恐龙肉并没有什么想法,但因为陆元是捆绑销售的,所以他们也只能连带着把整个礼包给买下来。

有些客户是贪图里面的血气异草异果和恐龙肉的,对幽能珠并没有太大的需求,但也还是因为捆绑销售一起买了下来。

这种策略让本来价钱比较低的F级恐龙肉也能抬到和他的附赠品差不多的价位,能让陆元无形之中赚的更多。

不过这些F级礼包虽然数量是最多的,但价格也高不到哪里去,陆元的大头还是在剩下的几个高级礼包中。

因为剩下的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