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3 混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3 混战(2/2)

但那两支超凡舰队肯定也是被打残的状态。

这时候陆元只要黄雀在后,出去收拾残局,那不用花费太多力气就能收获三个舰队的资源。

但思考了几分钟之后,陆元决定还是应该选择第一个。

因为他观察了一下,他的那个“战友”的舰队实力其实并不差,虽然是以少打多,但也还能稳住局面,并没有兵败如山倒般溃败。

也就是说,这个“战友”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如果能救下他的舰队的话,后续他们互相合作的话,从长远来看还是有利的。

陆元当然是有心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横行这片星际战场的,不过今天他也看到了,人家超凡文明这边可是有互相组队这个操作的。

就算陆元他实力不错,可要是哪天像这位兄弟一样被两支,甚至多支超凡舰队给围殴了的话,那他估计也很难翻身。

所以思来想去,陆元觉得,找个队友分担一下风险也不错,毕竟队友间是不能互相攻击的,这也让双方有了一定的合作基础,虽然这也不太牢靠,也许也会有什么阴谋诡计之类的发生,可也总比和敌人联手要强百倍吧。

所以陆元还是决定出手,和那位“战友”一起出击,合力击杀掉这两队超凡舰队。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