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27 资源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27 资源星!(1/2)


随着陆元两方的单兵作战部队进场清理,那些还在负隅顽抗的超凡生物也是一个个命丧黄泉,变成了一具具冰冷的尸体。

在彻底的清空了战场之后,陆元两方就分别派出了大量的资源整理部队开始收集战场上的资源。

一台台的物质元素分解机开始被搬上了场,大量的战舰残骸和超凡尸体被物质元素分解机给分解成了一块块超凡元素块。

一些破碎的能源晶石也被双方的部队给收集了起来。

一边收集战后资源,陆元一边和狱甲领主商讨接下来的计划。

“这个大型陨星不错,而且还有他们留下的一些基础生存设施,稍微改造一下就能使用,我们就先在这里设立一个临时基地怎么样?”陆元问道。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这里还算是比较外围的区域,想要找到资源星的话我们还得更加深入才行,临时休整一下还行,当长久基地的话就不建议。”狱甲领主说出他的看法。

“那就好,那我们就在这颗陨星上休整几天,这几天就派出大量的侦查舰去周围看看,看能不能找到敌对舰队的身影或者资源星球的消息。”陆元提议道。

“可以,那就这样办吧!”狱甲领主同意了陆元的提议。

在明确了接下来的行动计划之后,双方就各自派出了大量的侦查舰飞向了周围的星域。

这些侦查舰艇都很小,但引擎马力还是很足的,在这样的陨石星域也能把航速提高到一个中上水平,能快速的探查周围的情况。

在派出了侦查舰之后,陆元两方剩下的舰队就开始入驻这颗大型陨星了。

之前的超凡舰队在陨星背面打造了很多的停放洞穴,可以让陆元他们的战舰熄火停放到陨星的表面,不用耗费这么多能量悬浮在外太空上。

只要侦查舰放置妥当,这样的大型陨星充当临时基地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没有什么资源可以开采,可临时停放,修整战舰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

就这样,在瓜分完这支超凡舰队的资源残骸之后,陆元他们就正式入驻了这颗大型陨星,来了个鹊巢鸠占,占据了这颗原本属于那支超凡舰队的大型陨星。

五天后,狱甲一方的探测舰队传回了消息,他们在前方发现了一颗疑似资源星的星球,不过因为害怕被星球上的敌人发现,所以暂时没敢太过靠近对方。

“陆兄,前方发现了疑似资源星的星球,我们要不要……”狱甲领主询问道。

“先不急,让那几艘侦测舰先观察观察清楚情况再说,现在贸然冲过去,万一要是打不过人家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陆元谨慎的说道。

“陆兄你说得没错,还是稳健一点好。”狱甲领主也认同了陆元的做法。

随后两人就随时通过那几艘侦测舰查看那颗资源星的情况。

在经过几天的观察之后,经过情报分析,已经可以确定那是一颗货真价实的资源星了,而且占据那颗资源星的还是一支超凡舰队。

经过测算,那颗资源星上的超凡战舰数量是在六千到一万艘之间,这样的实力,陆元和敌人开打也就是五五开的局面。

如果敌人的战舰数量在一万左右的话,这一仗就有点难打了,究竟打不打,陆元他们还得慎重考虑考虑。

“经过测算分析,敌人的战舰数量是在六千到一万之间,这样的实力,如果要打的话还是有一点风险的,你们怎么看?打还是不打?”陆元问道。

“如果能夺下一颗资源星的话那我们就有了一个稳定的基地,我觉得这个险可以冒!”狱甲领主说道。

“那就是打咯?那为了提高把握,我本土星系还能再拿出两千艘战舰来支援,你们狱甲星系还有留守的战舰吗?”陆元问道。

“好,为了提高胜利的把握,那我们狱甲星系也再拿出一千两百艘战舰来加入这场战斗!”狱甲领主也是咬咬牙拿出了他的筹码。

在决定好战斗计划之后,陆元两人便分别打开了各自的星际传送门把自己的舰队给带了过来,顺便把这次战斗拿到的一些资源给运回去。

等双方的战舰到位之后,陆元手里现在就有了九千艘歼星舰了,而狱甲领主手里也有了五千五百艘战舰,双方的总战舰数量现在就达到了一万四千五百艘了。

以现在的实力,只要数据分析没有出大错,拿下那颗资源星是板上钉钉的了,就看能用多小的代价而已。

在做好了战斗准备之后,陆元两人的舰队就一起集结出发直奔那颗资源星而去了。

一路上他们索性也不搞静默航行那一套了,因为人家经营了一颗资源星这么久,周围的星域肯定密布了很多的检测装置的。

想要搞偷袭什么的肯定是不可能的,还不如一直保持着航行速度备战,这样双方交战的时候才能更快的进入战斗状态。

果然,在陆元他们的战舰离资源星还有一天的路程的时候,敌人就已经通过某种布置的检测装备探测到了陆元舰队的入侵。

在侦测舰的视角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