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5 绝地反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5 绝地反击(2/2)

到重创失去了攻击能力。

不过没关系,陆元已经开始占据上风了,超凡舰队的失败已经可以固定了。

陆元又是一轮齐射攻击,再次把超凡舰队的一万艘战舰给重创到失去了攻击能力。

现在超凡联合舰队一方就只剩下四万艘战舰还有攻击能力了,而陆元一方还有五万三千艘战舰完好无损,胜利的天平慢慢的向陆元一方倾斜了。

正当超凡舰队一方打算继续集火攻击陆元的舰队的时候,从他们的后方突然袭来了几支科技舰队向着他们进行攻击。

情况急转直下,超凡联合舰队瞬间就被陆元和身后的科技舰队给包了饺子。

原本已经锁定了陆元五千艘歼星舰的联合舰队瞬间不知道该打谁才好了,两面夹击的困境让他们瞬间乱了阵脚。

大量的超凡战舰在左右为难的时候被来自身后的集火攻击炸成了碎片,超凡联合舰队瞬间落败,陷入了岌岌可危的状态。

这几支科技舰队是从哪里出来的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