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58 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58 蛟(2/2)

剑山和十艘歼星舰就从外太空降临到了这个超大内陆湖上空,陆元也亲自到场坐镇,准备实施抓捕工作。

不过才短短的十几分钟而已,当陆元再次来到这个内陆湖的时候却再也没有发现黑蛟的身影。

别说肉眼观察了,就连能量探测,生命气息探测,热能探测等等各种探测手段都没能找到这条黑蛟。

“奇了怪了,这内陆湖就这么大,难道他连老巢都不要了躲别的地方去了?”陆元疑惑的说道。

随后陆元便调取了整颗资源星上探测舰的监控录像,却完全没有发现有黑蛟的身影。

“周围各个方位都有探测舰存在,这都没能发现这头黑蛟的身影,那么些头黑蛟应该还在这千里之内。”

在明确了搜索目标之后,陆元就派出大量的毒液战士下去搜索,重点搜索这个内陆湖的湖底和周围岸边的区域。

“如果这条黑蛟不是离开了的话,那么就几乎可以肯定这周围一定有什么东西能够屏蔽常规的探测仪器,不然不可能探测不出来的。不过真的是这样的话倒是能说明为什么这条黑蛟能安全的度过七八级这个危险期没有被别的舰队消灭了,发现都发现不了,怎么消灭他?”

“看来这还是一条有气运的黑蛟啊!”陆元笑道。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