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65 大丰收,目标完成大半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65 大丰收,目标完成大半(1/2)


在消灭了所有的超凡舰队以后,陆元就开始分配战利品了,毕竟这个战场上可不止蓝鲨舰队的战舰残骸呢,他们没来得及收集的铁马舰队的残骸也在。

如果再加上陆元他们战损在这里的战舰残骸的话,这一战,他们起码能收集两百万艘战舰的残骸!

合理分配的情况下大家都能一波肥了!

当然,陆元也不会做这个卸磨杀驴的事情,说到做到,陆元一边让生物副脑统计战场的残骸,一边让各个舰队上报他们的积分赚取情况和战舰损毁情况,好合理分配各自的战利品。

为了防止一战过后整支舰队都被团灭导致没办法分到战利品的情况发生,陆元早就让各个舰队留出了十来艘战舰等待在外围了,就算是团灭了,他们也能有个种可以分配战利品,反正他们本土肯定留有一些守卫力量的,只要打开传送门,他们自然能把战利品运回本土星系去。

陆元的安排还是有作用的,真的有六个舰队是全军覆没在这次的战斗中,别的舰队就算损伤惨重也会有一点存活的,这几支舰队实在是太倒霉了,几轮集火攻击都覆盖了他们,导致他们一艘战舰都没能逃出来,还好他们留了种,不然这次真的是血亏!

经过各个舰队指挥的上报,通过生物副脑的公平分配,陆元很快就给所有参战的舰队分配了各自的战利品区域。

陆元作为首领,也才占据了百分之七左右的战利品区域而已,虽然他获得的战争积分是联合舰队里最多的,不过因为站队靠后,所以战损不是特别严重,陆元也有意多补偿一下那些全军覆没、舰队受损严重的舰队,所以就分配了这一点战利品给自己。

不过百分之七也很多了,现场差不多有两百万艘战舰的残骸,百分之七就有十四万艘战舰残骸了,分解回收后起码能得到打造五万艘战舰的材料。

陆元这一战也才损失了三万艘歼星舰和二十座电磁剑山而已,足够打造五万艘战舰的材料已经能让陆元回本了,这样算的话,陆元这一战赚取的战争积分就是纯赚的了!

这一战陆元的舰队差不多赚取了110万的战争积分了!加上混乱战场赚取的一百万战争积分,还有之前从赤炎战场外围攻入内围赚取的近百万战争积分,现在陆元手里就差不多有三百多万的战争积分了!

三百多万战争积分,距离购买一套空间虫洞联通器就只剩下一百多万的缺口而已,这样的大战只要再来上一场,陆元就能完成他的目标买上一套空间虫洞联通上把他手里的殖民星系给快速的勾连起来形成一个真正的真菌帝国。

在陆元畅想未来的时候,忙碌的物资收集大军已经是全部出动去收集战场里庞大的能源物资了。

而陆元也是跟自己的老朋友狱甲指挥官凑在一起闲聊。

“这次的战斗你们舰队的战损怎么样?没有伤筋动骨吧?”陆元笑着问道。

“还行,三万艘战舰才损失了一万艘左右,还好镇族之宝利维坦巨舰没出事,依靠利维坦巨舰,这次我们舰队能分配到的战利品还算不错,回收分解后起码能得到打造一万五千艘的战舰,说起来还有点小赚呢!”狱甲指挥官嘿嘿嘿的笑道。

“这一战过后想不想再继续捞一笔?”陆元问道。

“你有计划?可是核心战区的超凡舰队好像没有多少了吧?”狱甲指挥官疑惑的问道。

“这可是赤炎战场,你还以为是混乱战场呢?光是内围区域的超凡舰队就能比得上整个混乱战场的所有超凡舰队了,那舰队的密度,我们如果能再联手的话,一年时间,我保证你能再赚个百万以上的战争积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陆元蛊惑道。

“内围区域真的还有这么多战舰吗?核心区域可是被我们清空了……”

“这不废话吗?内围区域的面积可比核心区域要大十倍呢!蓝鲨他们也就是抱团了而已,不然真打起来,他们还未必干得过我们内围区域的所有科技舰队呢。那能和我们的队友对峙的超凡舰队肯定数量也不少,我们联手的话,一定能赚个够本的!”陆元继续分析道。

“好,我干了,不过得先把这次战斗的战利品运回去再说,顺便维修一下受损的战舰,半个月后再集合怎么样?”狱甲指挥官说道。

“没问题,我等你!”

就这样,这支联合舰队的两大首领就敲定了合作意向。

陆元说的自然是真的,内围区域的超凡舰队密度确实是很高,他当初打进来的时候就几乎是五六天就能碰到一支超凡舰队,就算这次因为核心区域大战吓跑了一部分,但一年时间赚取百万积分也还是轻而易举的。

如果不是这一次大战让陆元损失了三万艘歼星舰,陆元都想继续单独行动的了,不过这样就不能形成火力压制,会造成不断的战损,这样打下去的话,用不了多久陆元的战舰就会被打没了的,所以陆元才想找一个队友一起进退,这样才能维持高强度的火力压制,减少战损。

很明显,有过合作的狱甲舰队是个不错的选择,实力也够,信用也比较良好,他们强强联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