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79 战营任务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79 战营任务(2/2)


这处战场是科技阵营和超凡阵营的一处交界点,而且这处星域有许多稳定的天然空间虫洞通往双方阵营星系各处,属于兵家必争之地的军事重镇,所以一直以来这处星域都是战斗最激烈的地方,双方几乎每年都会为了彻底抢下这个军事重镇而大打出手。

超凡星系每抢夺下一个站点就会通过那个站点附近的天然空间虫洞突破科技阵营的防线侵入己方阵营的内部猎杀那些新生的科技文明。

陆元论坛里的那些战友很多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被超凡舰队给消灭的。

当然,更多的是和类似科技阵营用星门技术锁定入侵的方式一样被消灭的,这站点虫洞还是属于少部分的。

虽然只是少部分,但积少成多,这个军事重镇科技阵营一方也是不可能轻易放弃的,所以才会不断的爆发战争,双方你来我往的争夺那些站点星系。

现在陆元要过去坐镇的一处星系上就有超过三十个天然虫洞,其中接近一半的空间虫洞都是直接通往他们的后方星系的,所以现在那边的战况也是十分的激烈。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