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4 一人敌一国?舰炮之下皆为亡魂!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4 一人敌一国?舰炮之下皆为亡魂!(2/2)

出去。

火厉扭曲了空间躲藏的空间夹层在爆炸发生的第一毫秒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第二毫秒的时候裂缝的大小就足以容纳火厉的手臂,在第三毫秒的时候裂缝就大到足以容纳火厉整个人,而在第五毫秒的时候,整个空间夹层就彻底的崩溃了,火厉也从空间夹层中跌落出来,直接受到了爆炸的剧烈能量冲击。

能量冲击波瞬间就撕裂了火厉的火系法则防护之力直接轰击到了他的肉身上。

这时候的火厉还想着强行扭曲周围的时间法则,好让他趁机逃出生天,可惜,他毕竟不是时间法则精通者,能感知到时间法则不代表他能利用上时间法则。

火厉强行动用了全身的能量试图扭曲着周围的时间之力,试图延缓一下爆炸的发生,可是直到火厉筋脉尽断,他也没能把时间法则之力撬动一分一毫。

下一个瞬间,火厉的肉身就在剧烈的能量冲击波中被炸成了虚无,连渣渣都不剩,直接被炸成了虚无,随着能量冲击波的扩散变成了星空中的逸散能量。

在能量冲击波彻底停歇以后,陆元就派遣了多艘战舰去爆炸中心反复的检测,最终也是没有发现火厉还存活的迹象,这才确认火厉已经彻底的消亡了,这时候陆元才放下心来。

“哼,让你狂,一人敌一国是吧,在我的舰炮集火攻击下你依然要变成亡魂!舰炮才是真理!”陆元叫嚣道,随后便带队开始返航,玄墨那边还在一打三呢,也不知道需不需要陆元去支援……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