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9 深蓝恒星系群,风系乌鸦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9 深蓝恒星系群,风系乌鸦人(2/2)

>在数轮攻击过后,那几个十级乌鸦人似乎也发现了双方战舰的命中率真的不成比例,所以慢慢的也开始急了起来。

可焦急有什么用?就算他们的法则攻击十分的厉害,陆元的舰队几乎是抗不住他们的攻击,那有怎么样?抗不住伤害就分散站位啊,他们只有四个人,再怎么攻击也不可能大量灭杀陆元这些光速机动的战舰的。

只要站位不集中,他们的一记法则攻击少的时候也就只能摧毁百来艘战舰而已,多的时候也就两三百艘,这速度远远跟不上陆元他们消灭乌鸦人战舰的效率。

就算是拼消耗,陆元这边也能轻易的拼死他们!

而且这是入侵战,和防卫战不同,占领的一些拥有空间虫洞的恒星系之后陆元可是能派遣舰队直接进入他们的大后方进行劫掠的。

这种敌后破坏任务一样有战营积分奖励,而且还能收缴大量的能源物质,就算现在损失一点战舰,从后续的积分和物质中也能找补回来,反正陆元是亏不到哪里去的。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