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3 名气,危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3 名气,危机(1/2)


集合整个舰队的力量,陆元的集火攻击总算是压过了八个十级白虎的金系法则飞剑攻击,而且还有余力继续攻击向敌人。

八个十级白虎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联手又制造了一个新的法则飞剑攻击来抵挡陆元的后续舰炮攻击。

就在第二轮攻击准备再次碰撞的时候,玄墨凝聚的水系龙卷也已经发射出去了。

这时候的八个神话白虎才刚刚发出第二轮攻击,一时间并没有余力进行抵挡,只能依靠周身的空间法则进行硬抗。

水系法则龙卷的尖锐水刃不断的在粘稠的扭曲空间夹层中切割着这些空间防护,嗞嗞的划玻璃声开始在切割处传荡开来,让人感觉非常不适。

不过这层空间防护毕竟是八个神话生物共同制造的,只凭玄墨一龙的法则攻击还是没能击破它灭杀夹层内的神话白虎。

不过还好,陆元这边的第二轮集火攻击再次来袭,这时候白虎的第三轮法则攻击才刚刚打出,剧烈的能量冲击瞬间把八个神话白虎藏身的空间夹层给包裹进去了。

玄墨见状也是继续朝着爆炸中心进行了法则攻击,而陆元也是指挥着舰队继续向目标点进行集火攻击。

在陆元的舰队和玄墨联手攻击这八个神话白虎的时候,那些剩下的白虎战舰也在不断的攻击着陆元的战舰。

不过还好,就算是集火攻击,陆元的战舰也是处于光速机动中的,他们的命中率还是很低,短时间内根本不能对陆元的舰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而他们的神话白虎现在的状态可就不好了,在第二轮攻击过后,他们便彻底处于防守一方了,剧烈的能量冲击时常在他们所处的夹层空间附近爆炸,他们已经开始有点坚持不住了。

在持续的集火攻击中,那厚重的空间防护终于是被陆元的舰炮攻击给击破了。

在空间防护被击破的一瞬间,暴露在常规太空中的八个神话白虎就被剧烈的能量冲击波给炸成了虚无,白虎舰队的主力部队被陆元给彻底的消灭了。

在确认这八个神话白虎彻底消失之后,陆元就开始集中精力消灭剩下的十多万白虎战舰。

这时候的白虎舰队似乎也明白他们大势已去了,他们开始快速的撤退。

陆元也是指挥着战舰开始进行追击,不过都是光速移动,想要追上他们还真的有一点难度。

还好这是一个双线战场,并没有布置空间干扰法阵之类的东西,陆元的舰队经过不断的计算进行短距离跃迁还是能追上他们的。

经过一天多的追逐战,陆元的舰队总算是把这支白虎舰队的主力给消灭的差不多了。

一边回收战舰残骸,一边开始清点这次的积分收获。

因为这次是两倍积分奖励,所以八个神话白虎就让陆元收获了十六万战营积分,三十万艘四级超凡战舰则是让陆元收获了六十万战营积分。

加起来这一战总共收获了76万战营积分,几乎是一次入侵战争的所有积分收获了。

一对比两个任务所花费的时间,陆元就感受到了这种大型军团任务的好处了!

在处理完一些受损的战舰之后,陆元就带领着他的舰队继续出发了。

这一战陆元这边的战损大概在五万艘左右,他现在的战力还保持着九成左右,没必要回城补给。

在这处军团战场中航行了差不多一周左右,陆元就再次碰到了一支超凡舰队。

这次碰到的超凡舰队是鼠人舰队,有五个神话黑鼠,二十万艘四级战舰。

这样的实力碰到了陆元的舰队就是送菜啊,在玄墨牵扯走四个神话黑鼠之后,陆元的舰队以极低的战损就击杀了剩下的那只神话黑鼠,随后再集火攻击被玄墨引走的四个神话黑鼠。

刚开战没多久,鼠人舰队的战略神话力量就被陆元给全部歼灭掉了,剩下的战舰命中率又比不上陆元的舰队。

所以陆元只付出了一万多艘战舰的战损就彻底消灭了这支鼠人舰队。

这一波陆元收获了50万战营积分,加上上一战的76战营积分和领取军团任务时直接到账的10万战营积分,现在陆元的手里已经有136万战营积分了。

在收拾好战场之后,陆元的舰队继续开始航行,这次只用了六天的时间就碰到了第三支超凡舰队。

这次的超凡舰队有12个神话生物,战舰也有差不多五十万艘,是一个实力极强的超凡舰队。

不过狭路相逢勇者胜,陆元也不可能溃逃,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在数轮攻击过后,陆元的舰队伤亡了差不多二十万艘才彻底的消灭了这十二个神话生物。

最后依靠着更高的命中率,硬生生的把敌人的舰队给磨死了。

在战斗结束之后,陆元的舰队就只剩下二十万艘左右了,损失还是比较严重的。

不过这一战陆元足足收获了124万战营积分,仅一战的收获就接过了进入战场后收获的总和!

而这一战过后陆元也打出了自己舰队的名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