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8 法则之血,量产残缺版十级真菌!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8 法则之血,量产残缺版十级真菌!(2/2)

之路的木系法则之力。

每一条木系法则之力都能造出一个十级神话生物,但陆元现在手里差不多拥有了一百条木系法则之力。

这么多的木系法则感悟如果能一点不漏的教导出去,陆元能轻松的打造出大量的残缺十级神话生物!

至于为什么是残缺呢?一部分是因为本身这个法则之主的精血里的法则之力就不够完整,大部分的法则之力都只有四到六成的样子,这导致陆元得到的法则之力感悟也是残缺的,不能直接通过这些感悟调动完整版的法则之力。

二就是法不可轻传,就算陆元得到了完整的法则之力,里面大部分的感悟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哪怕是通过集群网络共享给他的子菌体都不能做到,这种感悟似乎是和灵魂绑定的,子菌体们就算得到了全部的信息也只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使用而已,这样发出的法则攻击自然要比正常的神话生物要弱上不少。

但这样的缺点重要吗?只要还能够共享,陆元就能批量打造出一堆残缺版的十级真菌生物!

一个打不过,十个打不过,一百个呢?一千个呢?

只要陆元能够批量生产,那么陆元的菌体实力就能爆炸式的增长!

暴兵流也算是科技阵营的主流作战方式,可批量暴残缺十级生物的兵,陆元敢相信他应该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不过还是可惜啊,这个木系法则之主的精血还是有不少的残缺,导致陆元没能整合得到一条直通木系法则之主的道路来,不然陆元本体的实力就不只是强十级了,而是能达到弱十一级!那时候陆元在四级文明中说真正的一人敌一国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可惜,这管精血还是太少了啊,残缺的有点多,如果能屠掉原主的话,陆元应该能得到一条完整的木系法则之路。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