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5 丰收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5 丰收(1/2)


在收集完战场上的残骸之后,陆元就带领着他的舰队和俘虏的11个神话生物一起返回了大后方。

来到后勤处,在上交了110万战营积分之后,这11个失去了反抗能力的神话生物就被领走了,一个月之后,他们就会变成一颗颗法则之心,可以用来给陆元的手下突破十级的门槛。

在结算完战营积分之后,陆元现在的账户里还剩下464万战营积分,这点战营积分距离陆元想买的那套恒星系群级别的半永久法则禁锢力场装置还有点远,所以陆元也没有兑换别的商品的意思。

带领着舰队直接返回了真菌帝国,在安排好舰队的休整工作之后陆元就来找到了一号。

“这次的物资收获大概足够帝国大打造89万艘全新的战舰了,尽快打造出来,最近前线吃紧,战舰的消耗比较大,”

“伪十级大圆满的毒液战士的生产怎么样了?”陆元问道。

“这段时间又陆续生产了三万个毒液战士,以木系的居多,风其他系的因为才刚刚得到资料,还没有来得及生产。”

“行,后续的生产尽量让各系保持均衡,这三万个新生产的毒液战士就编入现在的法则战士军团里去。13万个毒液战士的话,大概能对付44个十级神话生物了,干的不错。”

一个多月以后,舰队的修养也差不多了,补充了一些新生的战舰和抽调了一些留守的战舰之后,陆元再次凑够了百万艘战舰。

而之前送去后勤处精炼的法则之心陆元也陆续收到了。

总共24颗法则之心,战营的传送装置直接把货品传送到了陆元的手上。

虽然陆元手里也没有别的天赋像玄墨这么强的打工仔了,但次一级的正常超凡生物打工仔还是有一些的,之前劫掠超凡文明的时候陆元可留下了不少实力强劲的打工仔。

从矮个子里拔高个,这些普通的超凡生物也能比得上超凡侧的正常水准了,不求他们能一打四,能单挑不败陆元就很满意了。

从那一大堆的九级巅峰的打工仔们里精挑细选了24个各系天赋的超凡生物出来,陆元便把这24颗法则之心赐予了他们,让他们吞噬这些法则之心来突破到十级神话。

当然,突破有风险,这些法则之心毕竟是外物,如果和他们的灵魂不契合的话还是会有失败的可能。

一旦失败,法则之力暴动,陆元也解救不了他们,他们就只能魂飞魄散了,所以这个风险还是很大的。

陆元安排玄墨作为守护,尽量提高一点他们的突破成功率。

很快,一个个九级巅峰的超凡生物就在一处殖民星系的空旷星空中进行了突破。

每个吞噬法则之心的超凡生物的突破时间从三个小时到八个小时不等,安全起见,陆元是安排他们一个一个来突破的,这样玄墨也能及时发现不对。

最终24个超凡生物中只有16个成功突破到了十级神话,成为了一个法则领悟者,剩下的八个则是直接法则之力暴动,当场被法则之力给炸成了虚无,玄墨都解救不及。

“三分之二的成功率,这已经不算低了。”陆元勉强还能接受。

在让这些刚突破的神话生物们适应了法则之力之后,陆元就把他们编入了玄墨手下的神话生物小队中,让玄墨做他们的头领。

当然,其中也有些刺头刚突破自信心爆棚想要挑战一下玄墨的权威,直接被玄墨给打趴下了,随后所有人就对玄墨做头领没有什么其他意见了。

玄墨的神话小队再加上陆元的法则战士军团,他们合起来的战斗力已经可以媲美64个神话生物了,陆元还是十分满意的。

随后陆元就带领着这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再次重返三号主战场,这一次,他要尽可能多的赚取战营积分,兑换下那一套恒星系群级别的半永久法则禁锢力场,再把它给布置在整个真菌帝国疆土之内,把真菌帝国给打造成一个铁桶。

带领着舰队和法则军团陆元再次踏入了三号战场。

这次陆元进入的空域又是另外一个坐标,情报显示这片星域的战斗情况最激烈,几乎两三天就能碰到一支超凡舰队,而且实力强大,战营并不推荐那些实力不够的舰队进入这片星域。

不过这种环境正好适合陆元啊,以他现在的舰队实力,碰到的超凡舰队那是越强越多越好啊!只要不是大型的联合舰队,陆元都有信心消灭他们!

刚进入这处激战星域不到两天的时间陆元就和一支超凡舰队碰上了。

这是一支战舰数量80万左右,拥有20个神话生物的超级舰队,他们专精的法则是魔能法则,类型和陆元以前碰见过的恶魔文明相差不大,只是体型和实力都强大了许多,陆元猜测双方可能是有传承关系的,类似于主家和分家这样的关系。

两方见面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开火车了。

陆元的百万舰队一轮舰炮攻击直接就把这支更高等的恶魔舰队给团灭了,八十万战舰,在陆元的八成命中率面前也就是一轮游的份。

陆元的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