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8 大佬出手,五级文明战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8 大佬出手,五级文明战力(2/2)

过一段短暂的蓄力之后,双方的大招开始同时向对方释放了出来。

天眼军长的大招是一段天眼法则金光,里面蕴含了大量的混沌法则之力,爆裂至极。

而森罗的大招则是类似于陆元的法则军团打出的木系法则天森加强版,一个超过百万公里的巨型木系结界直接轰向了天眼军长。

双方的攻击虽然呈一条直线射向了对方,但却是瞬移式的波动前进,超光速的攻击,再加上不时隐入暗宇宙,让双方的攻击都变得不可捉摸,无法躲避。

双方的攻击并没有在半空中遭遇相撞,而是几乎同时击中了对方的身躯。

虽然在攻击发出的第一时间双方就已经开始了超光速的移动,甚至因为移动太快在战场上出现了亿万残影,可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对方的攻击。

天眼军长的身影突然从一处空间中跌落出来,百万公里直径的木系结界直接把天眼军长困在了里面。

而森罗庞大的身躯也从某处不知名的空间跌落出来,一大束的法则金光直接在他的树身上炸裂开来,大量的混沌法则之力开始在他的身上爆发。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