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9 覆灭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9 覆灭(2/2)

路的准备。

战场中,双方同时释放出了分身珠,两道虚幻的百万公里法则身影开始同时从分身珠上显露出来,庞大的威压直接熄灭了整个战场的战火,所有的舰队都被这股威压给压得动弹不得,强制性的停火了。

陆元看着转播中的情况也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战况太紧张了,他们两道分身的战斗将决定整个银河系的未来!

这种所有的身家性命都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感觉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无力,无助,只能等待命运的审判,陆元现在的心情十分的复杂。

“半步合道境,道玄,你突破了?”科技阵营一方的分身虚影缓缓的说道。

“没错,我已经突破了,  你们科技阵营死期将至,  科技?科技手段能让你突破到半步合道境吗?你的超级计算机已经遍布了整个领地了吧,可能解析出最后的半步怎么踏出来?既然你还在融道巅峰,那么就请你赴死吧!这边是分身,那边的本体也不例外!这场大战全面开花,我们超凡阵营已经击溃了你们大部分的河系了,不要再挣扎了!”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