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4 洗白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4 洗白(1/2)


这一支二级超凡文明的舰队是黑鳄文明,他们文明的统治种族是一群变异的黑鳄人,主修肉身,所以文明的舰队都达到了二级了才勉强达到十分之一光速,真是吃屎都赶不上一口热乎的,也难怪会看上树人星系里面的这点恒星能源,估计是别的好地盆都抢不到。

陆元的内心虽然是挺看不起对方的,不过当对方的舰队降落到树人星球上的时候陆元还是得装作如临大敌的样子,给他们个面子嘛,不然他们要是恼羞成怒的话,陆元反手镇压了他们不得暴露自己?

一艘庞大的鳄型战舰悬停在大裂谷的上空,无重力装置让这艘战舰不必使用反对冲装置来维持稳定。

陆元摆出如临大敌的样子带着几百号树人短暂的滞空飞上了半空紧盯着对方的战舰。

很快,一队黑鳄人士兵就簇拥着一个身材高大的黑鳄队长走出了舱门。

鳄希作为这支能源收集小队的队长,实力也达到了七级,这样的实力在黑鳄帝国也就算是中上而已,但在树人星球这种犄角旮旯里就算是蝎子拉粑粑独一份了,所以他也不自觉的想要显摆显摆。

他也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能碰到这么一个新生的超凡种族,如果能说服他们作为黑鳄帝国的附属文明的话,那么上头不得给他一个大大的奖励?

所以现在鳄希的内心还是相当纠结的,一方面是想显摆一下自己的强大,一方面又想态度好点说服陆元他们作为附属文明加入黑鳄帝国,这也导致他现在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陆元自然是很懂得他现在的心理的,立马装作被鳄希的“气势”给压迫到的样子开始连连后退。

而陆元这样的做法自然也是极大的满足了鳄希的虚荣心。

鳄希也不急着收回自己的威压,而是又“镇压”了陆元的部队三分钟左右才缓缓的收起威压温和的对陆元说着话。

话里话外的意思不外乎就是你给我们黑鳄帝国拜个码头,以后就由大哥罩着你了。

本来就想洗白的陆元这时候也没有过多的犹豫,在稍微的推辞了几下就半推半就的答应了鳄希的请求,把树人部落纳入了黑鳄帝国的附属文明范围之内。

在谈完拜码头这事情之后鳄希才对陆元说以后每年要上贡整个树人部落百分之三十的能源物资收入。

这陆元自然是得据理力争的,虽然陆元不在意,可不争的话就显得太虚假了。

可这时候鳄希可就没有刚才这么好说话了,直接明言,又想傍大腿,又不想付出?你搁这钓金龟呢?

随后就开始全力释放威压想要压服陆元。

陆元也是十分的给他面子,假装承受不住他的威压,最终还是“屈服”了,并当场拿出了他们树人部落这些年通过收集太阳能和地热能凝结的一些低纯度能量结晶交给了鳄希。

鳄希作为七级超凡生物自然是看不上这点能量结晶的,不过有上贡就行,他只是想给帝国一个交代而已,用来证明他的功劳。

随后鳄希就找来了舰上的信息员记录了树人星系的信息,正式的把树人星系这块飞地纳入了他们黑鳄帝国的版图。

他们黑鳄帝国的本土星系位于这处树人星系上百光年外的黑鳄星系,如果没有宇宙中的天然虫洞,以他们的航速,想要来到这边得花上个上千年!

就算是有天然虫洞帮助,以他们的速度,想要来到陆元这里一趟也得几十年,所以他们的存在也并不会影响陆元的文明,陆元只是为了有个合法的身份才选择了他们而已。

一个二级文明而已,等他们下次来收取贡税的时候直接一巴掌镇压了,等他们再次派舰队来消灭藩属国的时候陆元就直接反了,反攻他们黑鳄星系,夺下他们的地盘作为跳板。

下属造反属于内部事务,其他的超凡文明不会管的,到时候政权更替,陆元的树人帝国就能真正的进入超凡文明的视线中了。

多更替几次之后,谁还敢说树人文明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超凡文明呢?

毕竟到时候这黑鳄文明的资料也丢失的差不多了,外界只会知道是黑鳄文明的一个附属国造反成功了,成了少数的幸运儿,没有人再知道树人帝国是一个突然冒出来的新生文明,那自然更不会有人想到陆元他们竟然是科技文明的残留。

鳄系现在自然是不清楚眼前这个一脸笑嘻嘻的树人酋长心里已经把黑鳄文明屠灭之后的事情都给理顺了,心里还觉得这个新收的小老弟人很不错呢,说话又好听,树人部落里还个个都是人才,如果不是环境差一点,他都想在这边长住一段时间了。

既然现在这个衰落的恒星系已经被纳入了黑鳄帝国的版图了,而且上面还住着他们的小老弟,那之前把恒星能量给抽干的任务自然就不能进行了,毕竟他们只有一支小舰队,可没办法把陆元他们全族都给带走,所以也只能先把抽取恒星能量这个任务给放弃了。

之前也说过了,现在银河系百废待兴,到处都是无主的星系等着人去占领呢。

不过好的位置都让其他强大的文明给占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