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 寄生人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 寄生人类(2/2)

还是有点不适应。

视角回到南佛罗里达这边,国会安排的生物专家团队穿戴着全身防护服已经空降到了大沼泽外围了。

一大队军队也全副武装穿戴着生化防护服团团围住了大沼泽。

过去了这么久,通过路线追寻,灯塔国这边自然而然的就确定了大沼泽才是这种奇异真菌蘑菇的源头。

虽然陆元并没有控制着菌体主动攻击人类。

但空气中随风飘荡的孢子粉尘可不会管人类愿不愿意,只要一扎根,它们就敢拼命的生长!

所以陆元都还没有用心战斗呢,光凭子菌体的本能,半个南佛罗里达的居民就沦陷了。

一个眼神阴狠的白人军官前来接待生物研究专家。

“先生们,请尽快研究出针对这种真菌的生化武器,不然的话,国会也许将考虑用核武覆盖的方式阻止这种魔鬼真菌的快速扩张!”

是的没错,如果不是灯塔国对这群所谓的生物研究专家还有信心,在正面战场完全不是对手的他们早就核平了大沼泽公园了!

虽然他们也知道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真菌早就扩散到了整个南佛罗里达了。

但灯塔国民众需要一个捷报!

灯塔国自站起来后还没有谁攻进过他们的本土呢!现在被区区真菌给占领了大半个州,骄傲的自由公民们怎么能咽得下这口气!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