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4 站稳脚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4 站稳脚跟(2/2)

再坚守一天,精灵大军们就能集结完毕!到时候上亿的正规精灵大军进场,我看这些邪神爪牙还怎么抵抗!”德鲁伊首领石林说道。

“一天?你出去看看那些诡异藤蔓的疯狂攻势!再坚持一天的话我们的战士恐怕要伤亡一半以上!”超凡魔兽兽领吞天狮气急败坏的怒吼道。

也不怪吞天狮这么焦急,毕竟他们超凡魔兽可是一线战斗人员,德鲁伊们算是后排,人员伤亡自然比不上拳拳到肉的超凡魔兽们。

而生命古树们的性质和德鲁伊差不多,也是后排一类,只有战争古树们和他们超凡魔兽一样算是前排战士。

不过人家战争古树们皮糙肉厚啊,还有同为树人一族的生命古树给时刻盯着,一旦受伤严重就会被套上一个治疗魔法,这战损情况也是魔兽们远远比不上的!

“行了行了,战后我们两族都会割让出足够的资源赔偿给你们魔兽一族,只要能保卫精灵之森成功,我想精灵女皇希尔也不会亏待你们魔兽一族的!希望你们一族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多出力!”树人一族的首领铁木安慰道。

在树人和德鲁伊都作出承诺之后,三大势力便就达成了一致,准备团结一致撑到精灵大军的来援为止!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