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3 整理收获,战前准备!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3 整理收获,战前准备!(1/2)


陆元查看着系统列表里密密麻麻的全新基因直接乐开了花。

当然,就算是完全不一样的超凡世界一样会有和地球,兽人星球作用差不多的基因出现。

通常这些作用大同小异的基因都会去芜存菁,把不良的剔除,把更好的留存下来,整合成一个更好的基因被留存下来作为模版。

等要用到的时候就能直接装载进菌体内变成可以直接使用的技能。

像精灵法师们也一样会用到的异能基因,金系、木系、土系、火系、水系、等等和兽人大陆的就相差不多,不过一整合的话,这种基因就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变得比原主更加的厉害。

而精灵这一边自然也会有一些特有的基因存在。

就像兽人一方普遍存在的肉身基因,加入菌体后能让他们的力量和防御变得更强一样。

精灵们这边普遍通用的基因里都有精准,直觉,沟通自然的基因。

精准和直觉都是能提高单体使用瞄准锁定器械的命中率的,而沟通自然则是能和普通的动植物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能隐隐进行交流的基因。

源能基因更是精灵界大多数超凡生物都有的基因,和兽人们的魔能基因一样,植入了它就能使用这个世界特有的能源矿石源能石,也能像这个世界的超凡生物一样使用源能。

作为一种和魔能同阶的能源,源能的威力也是不错的,开发的好的话,陆元就能有一种新的能源力量可以使用了。

在把全部的基因信息都全部上传到生物副脑那里让他们整合研究之后,陆元便把目光放在了精灵之森和森之堡这边。

现在的精灵之森整整八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已经开始密密麻麻的长满了菌株了。

数以万亿计的真菌菌丝开始在土壤下不断的纠缠,连结,很快,一张覆盖了八百万平方公里的真菌菌毯就开始大致成形了!

随着菌丝不断的吸收养分,菌毯会越长越密集,最后形成一张铺满地面的菌毯,到那个时候,只要是在菌毯上作战,不论是补给还是进攻防御都有巨大的加成效果。

就连击杀的敌人尸体掉落也能被真菌菌毯们给快速腐化吸收,用敌人的能量攻击敌人,就是这么无赖!

作为防守方来说,这样的战场优势是非常大的!

不过每次陆元都是进攻方,菌毯基本上也不能进入敌方防御阵密布的巨城内,这才没有体现出菌毯的威力而已!

不过没关系,陆元铺开菌毯也只是想就地取材长出更多真菌而已!

有了更多的原始菌株,陆元就能演化出更多的真菌兽大军,这样以战养战,那怕精灵族们是全民皆兵他也有把握吞下他们!

在观察完精灵之森内部的真菌菌毯铺设情况之后,陆元把目光看向了位于精灵之森外围的森之堡。

作为曾经精灵一族抵抗地精文明入侵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后来他们精灵族崛起后反攻地精文明的桥头堡,森之堡对于整个精灵文明都有重要的意义。

而作为兵家必争之地,森之堡的防御力量也是在这数千年的不断加固修复下达到了整个精灵界的巅峰!

可以说,就算是精灵女皇所在的国都都没有这座森之堡安全稳固!

唯一能和森之堡的防护力量相媲美的地方也许只有国都最中心,精灵母树覆盖之地,精灵女皇的皇宫内城!

随着空中侦查机的飞近,陆元看到了整个森之堡的全貌。

名为堡,其实森之堡是名不副实的超级巨城!

这是一座占地将近五百平方公里的超级巨城,一圈又一圈的城墙以环形结构向内收缩,一重又一重的城墙共有九重,像一个巨大的箭靶一样把各个城区给分隔开来。

最外围的城墙是一百年前才新近建成的,高达三百米,厚达一百二十米,是那种真的可以在城墙上跑马的特级巨墙。

密密麻麻的源能法纹刻画在城墙的内外,当源能注入,一堵幽绿色的源能光幕就会像一个倒扣的巨碗一样覆盖整个森之堡。

这些源能防护法纹是这一百年来成千上万的精灵法师日以继夜的刻画才完成的。

而这样的源能法阵城内的九堵城墙上都有,想要攻入这样的巨城陆元怕是真的要花费大功夫了!

但不攻的话,这座巨城卡在这咽喉之地又如梗在喉一样难受。

看着森之堡的防护力量,陆元的嘴角都微微抽搐了。

“你们都几千年没发生大陆性的全面战争了,一座边境大城弄得这么铜墙铁壁是为哪样?这人力物力拿去造福百姓不好吗?”陆元忍不住吐槽道。

“这么高大的巨墙和防护法阵,估计犀象兽什么的都可以歇菜了,牙都撞断估计也不能损伤分毫吧?”陆元沉吟道。

“三号,你说这乌龟壳我们要用什么方法去打破啊?这防护力量简直就是犯规级别的!”陆元转头问道。

“这还不简单,从地球运些大伊万过来吧,他们不是盾厚吗?我看他们能扛过几波大伊万!只要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