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7 破城!进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7 破城!进军!(2/2)

着一堵又一堵城墙被陆元的大军给占领,精灵大军们很快就剩下最后的内城了!

“大元帅!我们撤吧!森之堡守不住了的!”一个大将劝导道。

大元帅看着周围已经伤痕累累的一众精灵战士和已经被彻底给打残了的三大部族,最后也只能默默的低下了自己的头颅。

“留下一批敢死队殿后,剩下的都进入传送法阵撤离吧!”大元帅沉痛的说道。

随着一批重伤的士兵主动站出来,很快,殿后的敢死队和逃离的队伍就分离了出来。

大元帅并没有和撤离的大军一起走,他和数十个已经重伤的高级军官一起,想守好这最后一波防线。

顶着全族精灵的期望出战,现在却把局势打成这样,大元帅已无脸面回去了。

随着大部队不断的通过传送法阵离开森之堡,陆元的最后一波攻击也开始来临了。

只凭一堆残兵败将又怎么能顶得住陆元的巨兽大军。

因为没有足够的防护力量,这批残兵败将们就算不惧死亡的拼命抵抗也没能拖延陆元的大军多久。

仅仅一个时辰之后,陆元的大军就攻破了这最后的城墙彻底的占领了森之堡!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