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9 决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9 决战!(2/2)

的精灵女皇见状便派出了手下的高级精灵进入前线,打算依靠这些超强的个人战力来稳定局势。

不过他们有六七级的战力,陆元也不是没有!

很快,大量的六七级兽人就上场了,开始一对一的进行纠缠战斗,不让这些人形核弹进场破坏这大好局势。

按陆元的情报,精灵界的六七级战力虽然比自己的多,可最多就多一倍顶天了!

有了兽人们的纠缠,剩下的底下的真菌兽大军们应该是能顶得住的,毕竟他的战兽们实力也不弱,只要不是大批量的高级战力下场,陆元是不怕他们对整体战局造成什么巨大的影响的。

不过,这从后方源源不断飞出的六七级战力是什么鬼?精灵界有这么多高级战力吗?

陆元自然是不会知道这一切都是这方天道亲自下场的原因。

战前,精灵女皇就向精灵母树哭诉这一战输赢难料,希望母神能帮助她们精灵一族提高胜算。

然后精灵母树就动用了天道规则之下最大的权限给精灵女皇强提了一批临近突破的五六级精灵的境界!

虽然是外力突破的,但在战力方面也是差不了太远,就算是弱六级和弱七级,在这种战场上也能起到很大作用的!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