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69 大赚!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69 大赚!(1/2)


随着源源不断的物资开始从巨龙星球被运回地球,一直在论坛上潜水的陆元也是终于开始出声了!

毕竟整整四个庞大星球的人口,全放地球上有什么用?打工仔虽好,可哪里有自己的嫡系好用?

所以在抽取了基因样本之后,陆元就把那些天赋不好,一看就没什么潜力的俘虏给分类打包,准备在论坛上出售这些超凡劳动力。

就连之前收服的兽人和精灵一族中的部分打工仔这次陆元也是准备出售的,毕竟这次四个星球上的人口太多了,陆元初步估算他起码收获了将近三百亿的打工仔。

就算精挑细选,把有天赋的,实力强的都给挑出来,陆元留下的打工仔也是能超过十亿,其中七亿都是六级以上的强者,剩下的都是些天才,和这样的精锐打工仔相比,以前的两个一级文明打工仔就不够看了。

这就是现实啊,就算成了打工仔也要内卷起来,不然指不定哪天你就落后了,被你的老板转手卖给了别人!

“有大量的超凡劳动力出售!七级超凡生物,一万能量币一个,六级的一千能量币一个,五级以下的一万个一组打包出售,一组一千能量币,欲购从速,卖完即止啦!”

一石激起千层浪,陆元的这一条信息直接炸出了在论坛里潜水的一众大佬。

“哇,这么多超凡生物,楼主这是打劫了一个超凡世界吧?这么面生,新升二级的新人现在都这么狠的吗?”一个领主发帖说道。

“这些超凡生物都有什么类型的?有适合挖矿的吗?”一个领主问道。

“有兽人,有精灵,有魔兽,有亚龙种喔!挖矿暖炕都行!”陆元卖力的回复到。

“七级的给我来一百个,六级的来十万个,五级以下的来上一百组!”一个领主开始下单了。

“兽人给我来一百万个,我们星球刚好发现了一个大矿,正好需要大量的矿工!”

“精灵,母的,给我来十万个!”

“亚龙种给我来上一百万个,这可是座骑宠物的最佳选择!拉出街都倍有面!国内的贵族公子们肯定很喜欢!”

“体型大的魔兽给我来上一千万头,我们星球可是肉食大国,这种蕴含丰富能量的肉食可是能卖个大价钱!”

“有没有牛头人卖?我们星球前段时间战死了太多战士了,现在国内正急需这些身强体壮的牛头人!没有的话兽人也行,先来个一百万吧!”

…………

很快,在一众文明领主的争抢之下,陆元快速的清空着手中的库存,在收到订金以后陆元就按批次分类好了各个领主需要的打工仔,等全部计算好以后再统一发货。

忙碌了一整天,接近三百亿的打工仔被通通卖了出去,随后的时间里,陆元就是不断的打开传送门把这些打工仔给货主送过去。

光送货就送了三天,差点没把陆元给累死,不过看着账户里不断飙升的能量币数额,陆元就一点也不觉得累了。

“果然是杀人放火金腰带,这一次掠夺得到的能量币比我慢慢收集液态氢太阳能出售相差的何止万倍啊!”

这一波,没算别的物资,光是买卖打工仔,陆元就赚了不止50亿能量币了!

等所有物资都收集回来了,一分类再打包出售,这一波入侵巨龙星球少说也得赚他个一百亿能量币!

而这还是额外的收入而已,真正有用的东西陆元当然是自己留下来了,卖出去的都是陆元挑剩下的不良品。

别的不说,就打工仔,真正实力强,天赋强的不都还是留在了地球?待陆元控制住后再好好培养一番,大批实力强劲的打工仔就能为他所用了!

物资也是,到时候他出售的肯定都是五级以下的物资,矿产也是卖有杂质的,能量矿也是卖一些不纯的,真正的好东西当然还得自己用!

而且这一趟,陆元又收集到了大量的巨龙基因,亚龙基因,魔兽基因。

到时候把这些基因交给生物副脑,那个基因实验又能多出不少素材,一旦成功了,最后的成品生物肯定实力也会更上一层楼的!

这些都是硬实力方面的提升,陆元还带回了巨龙文明的结晶——战争宫殿!

这种集一个文明的成果为一身的战争机器,在经过生物副脑们的解析以后想来又能对陆元的战舰来上一次升级!

还有大量的从巨龙星球掠夺回来的技术资料,这些也能大大的增加陆元的文明底蕴!

越是高等的文明,越是重视知识的积累!这些知识的储备就是一个文明的底蕴所在!

攻占一个超凡文明,得到的简直是太多了,也难怪科技侧的大佬们这么喜欢出征超凡世界。

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的,一个超凡文明成功入侵了一个科技文明的时候他的收获也是同样惊人的!

所以也谈不上谁对谁错,资源的积累就是这么的冷血残酷,你不狠,那你就是这群狼的下一口肉,你够狠,你才能当狼,而不是当一头待宰的羔羊!

随着越来越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