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7 核严冬!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7 核严冬!(2/2)

陆元有点抗不住了,不过幸好,这时候的陆元终于得到了辅助基因。

“生物脑基因,来自某只变异章鱼!有了它,我终于可以组装生物大脑了,哪怕是最原始的生物计算机,凭借我现在覆盖多个大陆和大面积海洋的体量,它的运算能力也是超出超算N个次方的运力!”

陆元没有犹豫,直接把这个基因编入本体。

很快,一个个生物大脑开始在每个大陆的中心地带形成,一根根菌丝在大陆的深处开始不断的纠缠形成生物脑结构。

一天后,陆元就拥有了九个次级生物脑,而他的本体意识则是附着在太平洋深处的最大生物脑中。

有了这些算力惊人的生物大脑进行辅助,陆元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在输入了晒选基因的要求以后,陆元都不用再花心力去管了。

他现在只要全力扩张就行,在生物全部灭绝之前把这些生物基因给先拿到手!

不然茫茫宇宙这么大,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到一个生命星球啊?

陆元只能夺取基因,可没能力凭空生产出一个基因来!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