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4 开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4 开战!(2/2)

击力强的舰队则是被包在圆心中间,开始全力攻击落单的大章鱼!

一场血腥的太空近身战开始了!

炼金大章鱼们的全力一记鞭击,这些数百公里体型的盾卫们就算开了防护盾也很难完全承受得住,基本上都是十来鞭之后舰体的能量防护盾就修复不及被攻破,随后就只能靠战舰本体的材质硬扛了!

但这么精密的太空战舰被这种体型的炼金大章鱼,九级法天相地大章鱼给抽上一鞭,就算没有马上被抽爆,事后想维修也是十分的够呛!

当然,很多盾卫舰已经没有事后再维修这个命了,因为他们已经是当场就被抽爆了!

两种形态的大章鱼们正疯狂的抽击着黑鲸文明的盾卫舰,而黑鲸文明的主力舰炮们也是在疯狂的反击着这些失去了联合护盾防御的单体大章鱼!

没有了联合能量防护盾的防御,这些就靠单体能量盾防护的大章鱼一旦被一发主舰炮击中失去了机动性,很快就能被集火过来的舰炮给干爆护盾,鱼死魂灭!

现在双方硬刚起来了,接下来考验的就是谁的防御更强,攻击力度更强了!谁能顶得住对方的进攻,谁就赢,谁先顶不住了,谁就团灭,十分的简单明了。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