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6 发展!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6 发展!(2/2)

挨打的份,攻击力度对比防御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是一个偏科的生物模版,不过拿来当前排的话还是很有用的,难怪能被生物副脑收录起来。”

陆元随后又看向了编号002的极端生物模版。

这是一个球型的生物,一身黑紫色,不时的还有紫色的能量电弧在他的体外闪烁,就跟一个能量不稳定的炸弹球一样。

而一看他的资料,陆元就明白了为什么他是这种状态了。

“高浓度能量聚合球生物?把大量的烈性能量浓缩在球心,形成一个高能核心,用全身九成的特殊生物壳包裹着这个核心,不让能量释放,在战前还能继续压缩本就在崩溃边缘的能量核心,在战斗时以自爆的形式杀伤对方,因为高压的能量核心,在能量喷口的推动下飞行速度极快,能快速的接近对方进而自爆,这是一种未杀人,先杀己的极端生物啊!”陆元感叹道。

“果然,艺术就是爆炸!除了有点费命,这种生物基本上没什么缺点嘛!”陆元说道。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