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88 超凡恶魔文明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88 超凡恶魔文明(1/2)


在搞定了太阳系本土的事务之后,陆元就再次把目光放在了超凡世界那边。

毕竟默默发展了一年多,光靠开发液态氢和太阳能赚的那点能量币根本不够用!

随便购买一些升级的技术资料,那点辛苦钱就花光了,还是去掠夺物资来钱快!

现在太空舰队的实力也提上去了,本土也增加了太空堡垒防护,陆战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提升,也是时候再开星门劫掠下一个超凡文明了!

“也不知道这次要进攻的超凡文明实力怎么样?之前入侵太阳系的章鱼文明应该也算是老牌二级超凡中较强的一批了吧!希望这次进攻的二级超凡不要强到离谱,别物资抢不到还白挨揍!”陆元说道。

随着陆元的集结令传达下去,一支五千主战舰,一万机动攻击舰体量的太空舰队就迅速的在一处空域集合了起来。

不过在侵入敌人的星系之前,陆元先掏出了一个潜伏手环,在给一个小型毒液戴上手环之后,陆元给他开了一个衣柜大的星门,先让这个毒液去对面探探情况再说!

“有事先派小弟去探探情况,这很合理吧!对不对?”陆元微笑的想着。

转换到小弟真菌毒液的视角,陆元看到了这次要入侵的超凡星系的情况。

和入侵的巨龙星系和反入侵的章鱼星系不同,这个超凡星系也只有一颗恒星,但围绕着这颗恒星公转的行星不是巨龙星系的六颗,也不是章鱼星系的二十二颗!

而是只有独一无二的一颗行星!

不过这颗行星非常的巨大!比太阳系最大的木星大概还要大上三十倍,而且还是个实体岩土星球!不是气态,液态的巨行星!

要知道,木星的体积是地球的1321倍啊!而这个超凡星球的体积比木星还要大上三十倍,也就是说,光这一颗星球的体积就能比得上接近四千颗地球的体积了!

这么庞大的星球,如果上面孕育的超凡生物是人类这样大小的话,那数量该有多少?六十万亿?八十万亿?这也太恐怖了吧!

不过也不一定,如果对方星球孕育的是巨型种的话,数量就不会有这么夸张了!

这个真菌毒液不断的接近这颗庞大的超凡星球,而越是靠近,陆元就越是感觉到这颗星球的庞大。

等靠近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陆元就发现了原来这颗星球外面也是有卫星的,而且数量还不少,有七颗卫星,有的小的,就跟月球差不多大,有的大的,几乎有三分之二个地球这么大!

这样的体积,放太阳系里都能做一颗行星了,可在这个超凡星系里,它却只能被这颗超级巨行星的引力捕捉变成了它的卫星!

这么大体型的卫星,那些本土的超凡种族肯定会开发的。

所以在陆元的目光里,这些大大小小的卫星中也是有着许多超凡生命在飞进飞出的。

而陆元也是通过毒液小弟的视角知道了这颗超凡巨型行星的统治种族是什么类型的超凡生物了。

一种身高二十多米的类恶魔生物!有着蜥蜴龙一样的黑色、红色的肉翅!头上有的长着双角,有的长着独角,肤色以黑、红、紫为多,身体长有和肤色相近的贴身鳞片!还有一条长有倒刺肉瘤的长尾,一看就知道杀伤性巨大,是十足的杀戮种族!

依靠着潜伏手环,陆元的这个毒液小弟也是十分胆大,直接变色伪装成一颗飘荡的小陨石接近了一颗小卫星,所以陆元才能这么清晰的知道敌人的情报。

而在得到了敌人的大致情报以后,陆元也是有点犯难了,这样的星系该怎么进攻呢?

毕竟人家整个种族就住在一颗巨型星球上,那七个卫星也是离得不远,想像偷袭巨龙星球一样一过去就先断人一臂的这种战术明显是不能在用了,可陆元也不想一过去就硬拼,能打个先手占个便宜的话,陆元还是想打个先手的。

不过这么近的距离,就算陆元有一过去就集火秒掉对面一颗卫星的打算,估计也很难实现!

毕竟行星周围空荡荡的,你的星门一开就数千公里,等你通过集结好之后,人家警惕性再低也做好了防护措施了,你还能秒掉人家的卫星?

思来想去,陆元发现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人家这种星系的布局实在是太适合防守了,只要守好本土的一颗巨型行星就是守好了整个文明,机动性,集结军队的效率都是极高的,一碰到外敌入侵,几乎片刻间就能组织起反抗的力量!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啊!

没办法,这先天优势,陆元破解不了,硬刚就硬刚吧,也好让陆元看看自己的太空舰队在升级后的实力如何!

在下定决心硬刚之后,陆元就下令全体舰队点火做好准备!

一切就绪之后,陆元就打开了一扇三千多公里的巨大星门,整支舰队开始迅速而有序的穿过星门降临恶魔星系!

而不出陆元所料,等陆元的舰队全部通过了星门在恶魔星系集结好之后,那颗恶魔行星的外围也已经有密密麻麻的七八级恶魔集合了起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