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99 三体文明史!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99 三体文明史!(1/2)


“真是波澜壮阔的三体文明发展史啊,与天争锋,何其雄伟,又何其可悲!”陆元感叹道。

随后陆元继续查看起后续的文明发展史。

第141号三体文明。

时至东汉,统治者为汉武帝。

有学者墨子于纣王所处的旧日金字塔宫殿顶部建立了观星台和用于预测太阳起落的双球模型。

墨子认为三体星球的模型是一个双层球壳,这个球壳置于宇宙这个大火海上空,天空为内层球壳,上面密布小洞,还有一个大球壳包裹在内球壳外面,上有大洞。

宇宙大火海的光和热通过外球壳的大洞透进内部,又通过不断的折射,透过内球壳的小洞形成星光。

而太阳则是外球壳大洞上的光热照射到内球壳上映射的光斑。

两层球壳可以冷缩热胀,导致了太阳和群星光芒的变化。

在金字塔观星台旁边就有一个依据墨子的理论打造的双球模型。

墨子通过转动这个双球模型计算出了接下来的恒乱纪元变化。

汉武帝听信了墨子的言论,已下令全国浸泡,迎接接下来的一个恒纪元。

短暂的恒纪元持续了十七天。

第十七天的太阳落下后又迎来了一个不短的夜晚,所幸,最后太阳还是升起来了。

不过,这却是一轮巨日!

巨日凌空,三体星球快速的升温!大量的水分开始蒸发,河流干涸,大地龟裂!

汉武帝急令脱水,可惜已经太迟了!大地上无论是脱水者还是没有脱水的三体人都已经被巨日照射得燃起了熊熊烈火!

和路边燃燃的树木一样,一个个燃烧的三体人变成了一根根火炬!

墨子也已经疯掉了,立在观星台上,全身燃起火焰,变成了文明最后的火炬!

第141号三体文明在巨日凌空中覆灭!

“双球模型,很巧妙,可惜,这并不是真正的答案!墨子也是个有巧思的人,可惜,人力不胜天啊!”陆元感叹道。

随后陆元继续观看起三体文明的后续发展史。

第183号三体文明。

时至欧洲中世纪,有教皇坐镇西方,一大堆科学家为预测太阳的起落苦思冥想,呕心沥血,创造了很多思想流派。

有智者哥白尼觐见教皇,阐述了他的想法。

他认为天上有三个太阳,当三体星球被一个太阳的引力捕捉住,沿着一个稳定的轨道公转时就是气候稳定的恒纪元。

当三体星球受到两颗或者三颗太阳的扰动进行不规律的运转时,就是气候紊乱的乱纪元!

教皇和一众学者大怒,欲要烧死他,认为哥白尼的理论皆是妄想,丝毫没有科学根据!

哥白尼辩解。

有学者发问,那为何他们从来没有观察到三个太阳的存在?

哥白尼说曾有文明观察到有二日凌空!而三颗飞星其实就是三个太阳。

众科学家仍不信,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飞星和太阳的正常态之间肯定会有一个中间态,也就是太阳慢慢缩小成飞星时的状态!但从来没有文明观察到这个中间态。

哥白尼开始阐述他的见解:

三颗太阳的本体是可观察太阳的日核,正常态观察到的巨大太阳外壳其实是日核辐射的外环日光,当太阳远离三体星球的时候,这层外环日光会在一个中间态的时候忽然不能再被三体人观察到,这也就是为什么太阳会没有中间态,一下子变成飞星的原因。

但固执的教皇等人仍然不相信哥白尼的学说,固执的想要烧死他!

“用文火!”这位教皇和纣王一样说出了这句话!

就在哥白尼即将死于火刑架的时候,一个报信的西方骑士全身布满烈焰闯进了教皇宫殿!

“脱水!脱水!文明已经被毁灭!”

被惊动的教皇等人齐齐走出了宫殿,哥白尼也挣脱了火刑架走出了宫殿!

教皇一行人才走出宫殿没一会儿,整个人就燃烧起了烈焰,这场景和墨子那个时代一模一样。

不过这一次不是巨日凌空!而是三日凌空!

三个太阳灼烧大地,整个三体文明又开始在烈焰中全军覆灭!

事实证明,固执的教皇们错了,哥白尼的理论是正确的!

第183号文明再次在烈焰中覆灭!不过正确的理论学说已经诞生,三体文明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总算有人提出了正确的三体星系运行理论了!三体文明足足花费了183个文明时代才踏出了这一步,有了正确的理论指导之后,想来后续的发展会爆发式的增长吧?”陆元观看完后说道。

随后陆元继续看起下一个三体文明史。

第184号三体文明。

东方,秦始皇统治时期。

牛顿和冯·诺伊曼两个西方学者横渡重洋来到了东方,觐见了秦始皇,并阐述了他们的想法。

牛顿给秦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