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他们习武我修仙 > 序章一 冥古混沌青莲

他们习武我修仙序章一 冥古混沌青莲(2/2)

王昊的眼波突然变得悠远怅然、伤感。

鲜血在流,王昊清晰地感应到自己的生命在快速流逝,他的一生,一直都在寻大道,自出世以来不过万年,他的修为就已经达到了仙王大圆满。

在濒临死亡的一刻,他本以为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有生之年没有达到他追求一生的至高境界,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此时此刻,脑海中竟然冒出来一个,他本以为早已尘封在心底的身影。

那白衣飘飘丰姿绝美的身影,那一回眸,一扭身,都是绝顶的风情,在轻灵曼妙的在自己心里载歌载舞,每一次回眸看着自己,都带着如海的深情。

师梦琪,王昊的红颜知己,也是自己以前的挚爱,但是却在一次逃亡的过程中,消香玉陨...

“王昊,能死在你怀中,我很满足……”这是师梦琪陨落之前的的最后一句话。

而然此刻,他回想当初,自己被追杀时是那么的离奇,而他也是在那之后,结识的紫月,或许这一切,都有一个幕后黑手,在推动着一切。

刀剑加身越来越多,鲜血点点飞出,疼痛一点点从全身各处聚焦,终于将王昊的思绪打算。

王昊狂怒的长啸!猛然跃起,黑色长发激烈飞扬而起!崩碎了发带!他竭斯底里的狂怒起来!


https:///61705_6170598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他们习武我修仙,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