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61 法师学院的制度规则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61 法师学院的制度规则(2/2)

着定制魔钢细剑猩红舞者的莱斯特换上了罗丝缝制的入学‘校服’,一身以黑红色和藏青色为底色,白绸内衫打底的贴身长礼服,这是作为罗丝女士的丈夫和翡翠领领主身份的特殊荣耀,正常来讲,学徒男法师应该穿的是简单的学徒袍,而不是这么花里胡哨的东西。

    塔丽也换上了黑色玫瑰学院特有的女学徒长裙,在外界,长裙之外还必须披上学徒黑袍。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打量着即将进入黑色玫瑰的两人,梅瑞狄斯忽然有些感慨。

    眼前的两个人都算是自己的学生,只是没想到进入学院学习的这一天居然如此之快。

    不愧是罗丝女士,给莱斯特大人开的后门足够霸气,这次回去,就连自己也直接成为助教了,有了自主离开学院的权利。

    “既然你们已经成为了黑色玫瑰学院的学徒,那么许多事情也就可以知道了,这一路上有的是时间,我给你们讲一讲在黑色玫瑰学院需要注意的事情。”

    在求学道路上,莱斯特向来都秉持着达者为师的观念,正襟危坐的他把自己完全当成了一个学生,反倒是让梅瑞狄斯感到有些好笑。

    这个高傲的男人还是有很多可爱的地方的。

    “黑色玫瑰的起源一直都是一个秘密,在学院中公开的说法是,于暗裔肆虐的黑暗时代,有两位强大的黑魔法师共同创立了黑色玫瑰组织,

    一位是血法师,一位就是如今还依旧隐藏在阴影中的苍白女巫,围绕着两位强大的黑法师,一群渴望探寻禁忌魔法的求学者组建了黑色玫瑰,为黑魔法的研讨学习提供了交流的基本条件,

    之后血法师因为某些原因独自离开,黑色玫瑰在苍白女巫的手上,成为了暴君乌祖尔的追随者和武器,与其他的黑魔法师一起为暴君研发和创造禁忌的知识与术法。

    为了赏赐黑色玫瑰与苍白女巫所立下的功劳,暴君在不朽堡垒建成后,特意在地下深处建立了黑色玫瑰法师学院,专门作为黑色玫瑰传承和交流黑魔法知识的宝库,在暴君的扶持下,其麾下的许多黑法师也选择加入了黑色玫瑰,这无疑成为了黑色玫瑰壮大的契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