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187 十四岁的少女们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187 十四岁的少女们(2/2)

图的增幅下压缩爆发出了五倍的能量,泰伦娜长大嘴巴,眼神死死地盯在刚刚消失的符文阵图上,心里如同海浪一般波涛汹涌。

    良久,女法师扭过僵硬的脑袋,严肃地看向自己的怪胎学生。

    “这个消息你是否告诉了其他人?”

    摇了摇头,莱斯特否认了这一点。

    “并没有。”

    松了口气,泰伦娜紧绷的脸色稍稍舒展开来。

    “那就好,增幅效果能削弱吗?”

    “你是说,削弱魔法增幅?”

    莱斯特有些疑惑。

    “现在这个符文阵图,会引来某些麻烦?”

    “是的,必须把魔法增幅削弱到两倍以下。”

    双手搭在男人的肩上,坦诚相待的两人目光紧紧地接触在一起。

    男人看到的是女人没有半点虚假的担忧,女人则是看到了男人的疑惑。

    “绝对不能直接把这个新型阵图作为实绩课的考核成果上报,所以必须削弱效果,创造出了能增幅倍魔力的符文阵图,你会是魔法天才,但如果你能增幅5倍,以你现在的实力,一定会死于非命,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那些保守派的老家伙一定会视你为洪水猛兽,不惜一切代价干掉你,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新型符文阵图会让无数人死去,你会成为祸乱世界秩序的罪魁祸首,即便是再变态的黑魔法师也不会认同你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

    能削弱增幅效果吗?”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莱斯特点点头。

    “当然可以,我就是从一倍多的上限开始不断试验阵图,逐渐提升到最高五倍的,只要使用一开始的符文排列顺序,我就能做到这一点。”

    “很好,你就把一开始的符文阵图整理上交就行,最好再改变一下让别人无法进一步研究,剩下的交给我。”

    解决了最要紧的事情,女法师在兴奋之余,直接搂住脖子,完全挂在了男人的身上。

    “现在我们继续吧。”

    “抱歉,泰伦娜老师,我需要率先完成课业,不然我怕我会忘记阵图是什么样子。”

    礼貌地把泰伦娜法师从身体上剥离下来,在泰伦娜法师懵逼的表情中,抬着腿的男人毫不犹豫地转身,潇洒离开。

    有伊芙琳的男人,就是这么自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