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2 恶魔与天使的初见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2 恶魔与天使的初见(2/2)

在道路上而不用担心被人抢走,这就是规则的力量,因为我制定规矩的目标,就是让翡翠领的人可以放心地走在道路上而不用担心自己或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受到侵害。”

    见金发小女孩脸上的警惕消失了不少,又从口袋里摸出两颗粉莓塞给了金发小女孩,莱斯特对着两个看起来可爱却有些过于邋遢的小女孩柔和地笑了笑,带着姬丝向着暗影弩手士兵的位置走去。

    “姐姐,粉莓好甜哦。”

    希娜小口小口地品尝着手里的粉莓,看着越来越少的水果心里多了些不舍。

    好看的大哥哥给的粉莓好好吃,就这样吃掉了是不是就没有了。

    米莎则是注视着男人的背影,警惕的身体渐渐放松,轻轻咬了一口粉莓。

    ‘好甜!’

    并不知道自己的无意之举已经被两个早慧的小女孩记在心上,莱斯特对着向自己行礼的暗影弩手点点头,开口道。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我记得你的名字是叫弗里森吧。”

    弗里森死气沉沉的内心罕见的起了一丝涟漪。

    “没想到大人还记得我的名字。”

    “我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

    就像是聊家常一样,在弗里森面前,莱斯特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同情和怜悯。

    他知道,眼前的这个面色冷淡的男人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弗里森需要的,北诺尔村幸存的俘虏所需要的,是仇人的血,是断头者强盗团所有强盗的血。

    “我知道,你们选择走出仓库,选择跟随我,只是想获得复仇的机会,但是这对于我来说,不够,远远不够。”

    弗里森用死寂的目光注视着眼前这个贪婪的男人,良久,用沙哑的声音道。

    “我们已经一无所有,你还想要什么,我们的灵魂吗?你难道真的跟他们说的一样,是一个可以掠夺生命和灵魂的恶魔?”

    听着身前两个男人的聊天内容,少女吓得瑟瑟发抖。

    “在这个世界上,掠夺生命和灵魂最多的,不一定是恶魔。”

    莱斯特转过头,看向蔚蓝的天际,淡淡道。

    “我也不需要你们的灵魂,我需要你们的忠诚,永远的忠诚。”

    “我,不明白,我们效忠于你,还不算是忠诚?”

    “没关系,很快,你们会明白的。”

    目送名为莱斯特的男人远去,一道暖风拂过,弗里森却打了个冷战。

    “或许,真正的恶魔也没有你邪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