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368 遏制追击的方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368 遏制追击的方式(2/2)

  希尔平静的声音让耶利嘉德回过神来,拿起手里攥了很久的魔法号角,男人深吸了一口气,用尽全力吹响号角。

    “呜呜呜……”

    低沉的号角发出的声音并不算大,却足以让三公里范围内的所有人都能听到。

    在耶利嘉德的嘴巴已经离开号角的时候,号角还在魔法的光芒下发出低沉的声音,趁着声音还未消失,耶利嘉德对着号角大吼道。

    “所有人迅速渡河!向军阵两侧跑!冲阵者杀无赦!”

    “所有人迅速渡河!向军阵两侧跑!冲阵者杀无赦!”

    听到了紧随着号角声而来的声音,跑在前面的溃兵知道后路未断,似乎身体又有了力气一般不要命地加速,迅速逼近奈莫尔河,生的希望似乎就在眼前。

    原本溃兵还犹豫要不要趟着水过河,却见奈莫尔河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结冰,河面被冻结,这让溃兵们再无顾虑,直接踏冰而走,绕开了耶利嘉德几百人组成的长蛇阵向更后方跑去。

    隆隆的马蹄声夹杂着龙蜥沉重的脚步声从远方而来,等到古丽娜和其余的冰裔术士也都渡了河,眯着眼睛的希尔就冷声道。

    “启动冰龙炮。”

    “是。”

    在冰裔术士的控制下,五架被安置在马车后方,由臻冰和稀有魔法水晶以及水龙龙核制作的冰蓝色龙首大炮对准了奈莫尔河结冰的河道。

    “希尔法师,冰龙炮已充能完毕!”

    “目标奈莫尔河,开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