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13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六)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13 北海要塞之殇,寒冰地狱(六)(2/2)

亡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让他走,我……”

    “噗嗤……”

    科兹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断了,男人看着已经插入自己小腹的匕首,凄然地看向愣在当场的韦斯来,目光中充满了悲伤。

    他知道这条路只有韦斯来才能安然无恙地走下去,所以他愿意放弃生的希望,把最后的曙光留给一路以来帮助自己的韦斯来,这是他心甘情愿的要做的事情,却没想到回应自己的居然是一柄背叛的匕首。

    直到此刻,韦斯来才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沾满了鲜血的双手,笨拙地想要捂住匕首贯穿的伤口。

    “我……我……我以为……你会先下手……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只是想活下去……我……”

    “韦……斯来……我……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科兹莫笑了笑,目光陡然涣散下去,只有鲜血还在不停地从小腹处涌出,韦斯来低着头,看不到表情。

    嘲笑着人类的卑劣,尹芙琳两步来到科兹莫的身前,伸手抓住了即将离开物质领域前往冥界的灵魂,一把扯到陡然长出的嘴边。轻轻地嗅了一下。

    “啊~这是何等令人感痛苦的甘甜,炙热的情感被匕首贯穿,热忱化作背叛的憎恨与痛苦,短短数秒之内复杂的情感被你这一刀完全激发了出来,谢谢你人类,是你让我明白了只要手段合适,平凡也能化作珍宝,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和直接进食完全不同~”

    再也无法按耐心中的渴望,尹芙琳张开了血盆大口,把虚幻而痛苦的灵魂一口吞下,发出了悠长的叹息。

    “呜呜~真美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