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29 夜话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29 夜话(2/2)

   只是几十年的时间,一个骤然获得神之力的凡人又怎么能驾驭的了神力,成为真正的神明?单单是情感和羁绊就足以让他裹足不前束手束脚,真正的神,永远都只在意自己在意的事情……其他的一切,都只是过眼云烟,更何况……他还没真正的像凡人一样活过一次,又怎能真正挣脱枷锁?”

    “……”

    “听我说这些,应该很难过吧?”

    “是有点,不过我知道,若是从一开始就不抱任何期待的话,就不会太难过。

    还有就是你说错了,我虽然是他抛弃的那部分,但我不一定比他差,在我看来,他只是一个在危险面前选择逃避的逃兵而已。”

    “也许是他已经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也许他也不知道施展艾卡西亚的禁术会让自己陷入沉睡,让你出来。”

    “嘴上说着不是……果然你是来找我打架的吧?”

    “如果我是来打架的,这个时候就不会坐在你怀里,至少在我看来,你比来斯特要优秀,他会受到符文的影响充满各种欲念,你却不会,跟他相比,你其实很干净,很纯粹。”

    来斯特松开羊灵,就地躺在了甲板上闭上眼睛。

    “就当你夸我了……至少现在,我还是我,我不是他,我也不会让他影响我。”

    凝神看着躺在甲板上很放松的男人,羊灵站起身来仰望天空,那是她无法触及的领域。

    “靠着来斯特献祭的十几万灵魂能量,米莎已经快要苏醒了,我可以感知到星灵的目光,此刻正放在翡翠领的位置。”

    “是炽天使米莎吧,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来斯特翻了个身子,澹澹道。

    “那是来斯特的事情,跟我李斯特有什么关系。”

    在男人说话的时候,羊灵俯下身子,把冰凉的樱唇印在了男人灰白色的脸颊上,让男人愣住。

    “到底要怎么做,你有自己选择的权力,我该走了。”

    “……羊,是不是我死了,真正的来斯特就能活过来?”

    没人回应男人的问题,雾气已经散去,漫天繁星再次出现在眼前。

    来斯特自嘲地一笑,翻了个身子准备欣赏一下夜空,下一秒视线就被阻挡,一团橘色长发就从船沿边垂落到眼前晃来晃去充满活泼的气息,精致的俏脸上异色童闪烁着奇异的光芒,来斯特甚至看到了两颗粉色的桃心。

    女孩的笑容灿如星河,对着傻眼的男人俏皮地吐了吐舌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嗨!你好呀?我是说,我能不能当你女朋友?”

    “……大半夜不睡觉跑出来吓人,你特么谁啊?别以为长的可爱就不敢揍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