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432 三个女人一台戏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432 三个女人一台戏(2/2)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走廊,分外和谐。

    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与索拉卡相错的房间门被打开,一个穿着海蒂风格女官侍卫服的女剑士回过头。

    “可爱的小妮,小心点别被人拐了,到时候我还得多费点功夫。”

    “我想主人还是把心思用在正道上比较好,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欺负一个侍卫,而且,您对您亲自建立的翡翠领治安这么不自信吗?”

    “都说了我叫李斯特啦~”

    说完话的女人合上门,迈动着发软的双腿离开了走廊。

    薇耳妮斯扶着楼梯把手下了楼,扫视了一眼已经坐满的餐桌,还没等薇耳妮斯做出决定,旅馆的女招待就笑着迎了过来。

    “客人,其他桌已经坐满了,那边刚开的新桌刚好还缺人,您要不去那边坐?”

    面无表情地顺着女招待的指头看去,靠墙的小桌子上正坐着两个大眼瞪小眼的怪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武者的少女好歹是个人类,另一边长着独角的紫皮肤女人是怎么回事?原来翡翠领的物种这么丰富的吗?

    “请放心,那两位都是女性,当然,如果不方便的话,您可以稍等等……”

    “我就去那里,一杯甜茶,两个奶酪面包和一块羊排,谢谢。”

    “好的~请稍等~”

    深吸了一口气,薇耳妮斯把酸麻的双腿绷直,径直走向了靠墙的桌子旁站定,两道完全不同的视线同时投放到自己的身上,女武者隐含警惕,长相奇怪的独角女人却是一脸柔和地主动打招呼。

    “她叫幻雪,我叫索拉卡,不要太过拘束,坐吧,这家旅馆是XC区最实惠的旅馆,所以经常会有满客的情况出现,我们三个能凑一桌,也算得上是缘分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