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501 翡翠领VS暗影岛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501 翡翠领VS暗影岛(1/3)

    “嗡~”

    正当士兵们不知所措的时候,

    从能量节点上勐地爆发出可怕的元素能量,范围性的圣光净化魔法压制了滚滚黑雾,让黑雾中的幽魂鬼魅无法继续依靠黑雾来维持不死之身。

    “杀!

    !

    ”

    僵局已经破解,翡翠领的士兵抛弃畏惧,冲向了黑雾中走出来的怪物,一时之间菲德来特的冲天杀意让鬼魅都退避三分,产生了鬼魂少见的畏惧心理,尤其是持有魔钢十字大剑的诺克萨斯黑守卫军团和配备魔钢破甲附魔长枪的血翡翠精锐具装骑兵更是对黑雾中的怪物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局势开始呈现一面倒的状态。

    “击溃这群怪物!”

    五道重甲铁骑组成的血色长河如同重型坦克一样以锥形阵来回冲杀碾碎沿途的黑雾怪物,即便是强大的饥饿屠夫都无法承受破魔破甲骑枪的冲击,只能化作一缕溃散的黑烟。

    注释:血翡翠精锐具装骑兵——以来斯特曾经的血骑士魔钢重型板甲为蓝本改良过后的魔钢重甲骑士,每一个都是万里挑一,把高纯度山铜盔甲和武器的重量施加在了纯血战马之上来减轻士兵的负担,因来斯特离开后山铜无法继续得到补充,数量极为稀少,比黑守卫更加强大

    除此之外,克烈的龙蜥骑士团,化身于鬼魅的夜之锋刃刺客,渴血刽子手等特殊部队也被打散在各地,对黑雾怪物进行高效的剿灭。

    菲德来特外,锤石和普利特面面相觑,眼前的战况远远超过了两人的想象,他们不敢相信以现在的物质领域之中居然有如此可怕的势力。

    “这翡翠领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拥有堪比不死军团的精锐士兵?”

    对于普利特的疑问,锤石也是摸不着头脑,直接说不知道又显得太蠢了。

    “翡翠领是诺克萨斯的独立领地,创立者正是主人指名道姓想要掳获的来斯特,既然能被主人看重,拥有一些本领倒是也并非不可理解,想必只要复活了来斯特,在主人的威严下来斯特必将屈服从属,届时翡翠领的一切都会是主人征服世界的棋子。”

    “不错……”

    点了点头,普利特又透过黑雾中断断续续的魔法影像看到了内城领主堡垒的场景。

    “既然菲德来特有如此实力,那么在外围白白消耗兵力就失去了牵制的意义,接下来就看米尔恩能不能把来斯特带出来了,如果失败的话,我们只能重做准备下一次再来,毕竟谁也没想到凡俗之中居然有如此强大的人类势力。”

    “主人不会因为我们的失败而感到生气吗?”

    “不要小看主人的气量,能有如此强大的敌人,暗黑大君反而会感到高兴,看着吧,不论成败,这一次翡翠领暴露出来的东西,下一次都会成为我们成功的基础。”

    ……

    菲德来特内城,领主要塞的高墙之外,

    数之不尽的邪祟涌动着靠近列阵而待的翡翠领士兵,战斗进入白热化状态。

    漫天箭雨化作一片猩红的流光把最低级的一部分恶魂当场击杀,只留下了一片最是难缠的暗影岛怪物,这才是暗影岛进攻菲德来特的主力军。

    从黑雾中走出来的米尔恩立于大军之后,被护城大阵隔绝在堡垒前的死亡骑士并不在意自己已经是孤立无援,他只是冷眼看着黑守卫被专门克制灵魂的噬灵蛭魔、集魂者和噬魂者击杀,吞噬人类的灵魂化为己用,增强着自己的实力。

    “呜呜呜~~~”

    怨魂转变而成的唤灵者发出如泣如诉,令人头皮发麻的哭嚎声,更多的幽魂炮灰从黑雾中钻出来,消耗着翡翠领的魔钢箭失,分担着黑色闪电法师部队的火力。

    刀枪不入,像是软泥怪一样的噬灵蛭魔个头足有三米,以触须匍匐前行,长有人脸,嘴巴却和水蛭一般无二的噬灵蛭魔在吞噬足够人类之后开始分裂,从身体下方的孔洞中排泄出了一大批幼生期噬灵蛭魔。

    集魂者则是拉开自己的斗篷,把自己由颅骨组成的躯体暴露在外,每一个颅骨的双眼孔洞都会喷射出澹蓝色的死亡能量,被命中的人类会无视物理和魔法防御,直接受到灵魂伤害,在抵达临界点之后灵魂就会被颅骨直接从肉身里吸取。

    噬魂者漂浮在空中,如同一团不存在的幽蓝色鬼影,附身到没一个触碰到的人类身体内,让人类的躯体被直接寄生控制,即便是夜之锋刃的刺客杀手被附身后也不能幸免,转身就对曾经的同伴发起了攻击。

    体型高大的破灭者举起锯齿大斧,以破败腐坏之躯强行抵抗人类的攻击,把眼前的敌人一一斩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