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4 正式立项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4 正式立项(2/2)



    “看来大家都对智能手机很好奇,很震撼吧~也对智能手机的概念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议室内死一般的寂静,没有人再发出声音,似乎大家还沉浸在刚才智能手机带来的震撼当中。

    把这话说完后,他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全身放松了下来,看到公司内员工们的反应,他知道,智能手机这个超越性的设计概念确实震慑到他们了。

    好多人都在面面相觑,不知道应该表达什么,直到张副总和成总监都站起身,为其鼓掌的时候。

    才开始有人反应过来,一起起身,热烈地鼓掌!

    现在,已经没有人对公司接下来要开发智能手机抱有怀疑的了。

    “接下来,大家回答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之后部门的领导会分配工作下去,智能手机的开发,正式立项!”

    等人都陆续离开后,留下来的都是各部门间的主管或者总监,还要等魏蓝几人给他们交代各个部门的任务。

    这些早已事先安排好,魏蓝让张嘉译给每位主管都分发了智能手机的开发流程后,就让他们回去,给各自的部门分配工作了。

    会议室内,一下就只剩最后四人了。

    张嘉译说:“魏总,等了这么久你总算来了。”

    成渝:“你想好了第一款产品叫什么了吗?”

    “当然想好了。”魏蓝点头,拍着他的肩膀:“公司接下来要发布的第一款产品……是深蓝智能移动系统!”

    “诶…诶?”

    “可是没有专门搭载的设备,发布了系统那也没什么宣传作用吧?”成渝又提出了这个问题。

    在所有人以为他要宣布智能手机的品牌时候,魏蓝又一次耍弄了大家。

    看到他们都一副你怎么还在玩我的模样,魏蓝只好给他们解释一下。

    “众所周知,基本所有的产商都是供应链的整合商,可是智能手机还只是我的概念设计产品,虽然内部有许多零件是可以找到通用的,但是还是有不少零件需要重新设计定制。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所以在智能手机能推出市场之前,我们公司还需要推出一项新产品,让用户知道我们在开发新的东西,并不断保持存在感。”

    “哦~”

    听他这么一说,几人倒是理解,做智能手机不同于功能机,想要实现他那些设计概念的功能,就必须得加入不少以往没做过的零部件。

    从计划设计到产品落地,时间少说也要数月,甚至拖得更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