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2 辰星科技要做自己的功能机!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2 辰星科技要做自己的功能机!(2/2)

着新团队做的系统。

    魏蓝这个人他也认识,那是一个在学校时候就已经出名的风云人物,巧合的还是他的学弟,毕竟他也毕业于那所学校。

    顾易元上网搜索了下那个系统的原帖,查看了一遍帖子里写的内容,发现了那个学弟已经去了一家新公司,叫做辰星科技。

    然后又在企业查询网上,查了有关辰星科技的资料后,发现了现在的法人刚从原来的魏辰变更为了魏蓝。

    这就有意思了,离开了自己家的总公司后,去了一家不起眼的子公司,还是一家专门开发便携电话的企业……

    而这家公司在一个月前,已经宣布了停产原先的辰星品牌所有的产品。

    他记得公司业务部里的一个朋友跟他闲聊时说过,之前他打算找辰星科技洽谈业务,加入真普联盟的厂商系列,结果人家不做品牌业务了,只给联通做定制机代工。

    他突然对帖子里的‘智能手机’这个产品名字留心起来,上面说了,深蓝系统是为了这即将开发的‘智能手机’而打造的专属系统。

    现在给展耀移植适配深蓝系统,只不过是为了前期先扩展系统的应用,和优化系统。

    结合这些条件看来,去了一家专门生产便携电话公司后,却拒绝了真普提出的邀请,自身的便携电话业务也已经停下……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顾易元将这些要素都一一罗列在自己的记事本上,然后重新捋了一遍头绪后……

    他得出了结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辰星科技,或者说魏蓝想要做自己的功能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