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3 向公司报告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3 向公司报告(1/2)

    顾易元分析完得出自己的结论后,决定借用弟弟那台展耀来研究一下,既然不惜离开星耀,去一家寂寂无名的小公司都要做的系统,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

    “易明,借你那台展耀给我研究一下。”

    他走到弟弟的房间,向正在玩游戏的顾易明说道。

    结果顾易明不情不愿地看着他说:“哥,我还要更新测评文章的,我那篇展耀后续深蓝新系统篇都还没写完,我专门带了笔记本回家打算这几天给编辑完成的,前几天玩游戏拖了好久一直没写完。”

    “我只看到你在玩游戏而已。”顾易元吐槽了句自己的弟弟口中说着要更新文章,手上却玩着游戏的态度。

    最终,顾易明还是将自己的展耀借给自己老哥了,毕竟也都玩了几天,该体验的功能都已经摸熟了,展耀后续深蓝系统篇也基本写了七七八八,主要都是后期修改和填充一下内容的事,没有展耀在手倒也不影响。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拿到展耀的顾易元则回到自己房间,开始仔细体验展耀上各种功能和应用,然后他也会拿出自己的真普功能机进行同类型的功能对比。

    把深蓝系统的每一个功能都调出来测试过后,他再度打开玩机论坛上的那个系统发布贴,仔细打量那张神秘‘智能手机’的产品剪影图,猜测着,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虽然现在深蓝上面其他第三方的应用一个都没有,但从系统自带的应用上面可以看出,无论是界面的美观度,还是应用的设计逻辑,都远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掌上电脑强!

    如果说魏蓝是想做一款新的掌上电脑,那么他应该可以直接推出新产品才对,为什么要特意去搭载在一款老设备上?

    而这个深蓝系统,虽然没有电话的功能,但在他想来,如果未来加入电话功能,就能直接做成功能机系统!

    更重要的是,他发现,这个系统的可玩性、拓展性也比塞班和真普都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系统的未来发展。

    这个想象让他心中一凛,升起警觉。

    他决定把自己的发现写成一份报告,然后用邮件发给了他的上司,也是系统部门的总监。

    这一晚,他却没等到总监的回复。

    “或许只是放假了,总监才没有第一时间查看邮箱……”他安慰着自己。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他的弟弟就来向他要回展耀。

    “多借我几天吧~”本想让他多借几天,可顾易明却死活不愿意,他只好无奈说道:

    “这样吧,你转手给我,我知道你每次写完测评后,都会找人转手出掉回血,展耀这类的掌上电脑的行情价大概二千五,我接盘了。”

    谁知那货居然摇头道:“不行,现在涨价了!”

    把顾易元气得嘴角一抽,“你小子居然还临时加价!”他看向自己这老弟,一副你太不够意思了的表情。

    听到这两兄弟的对话,他们老爸也没指责他玩游戏之类的,只是听到小儿子说要涨价才插了句嘴:“易明,你这就不够厚道,抬价可不是好行为。”

    顾家的教育环境就是这样,父母都比较开明,不会过多插手两个兄弟学习和休息玩乐,只会在某些过分行为上指正出来。

    看到自家老爸和老哥都这样说,顾易明连忙无奈解释:“这不是我涨价,是现在市场上展耀涨价了!”

    害怕两人不信,又继续补充道:“真的,现在展耀出了这个深蓝系统和游戏后,这台机在二手市场有点火爆,最近市面上成色好的已经涨到两千八左右……”

    “而且我刚刚看到了他们又发了公告。”

    “发了什么?”

    “深蓝的第二款游戏马上要出了,会在十一假期这天发布,所以我不准备出手,我打算留着自己玩!”

    他说出这个消息后,顾易元更加惊讶了,能让一台已经停产了两年的电子消费品涨价的系统和游戏,潜力看来不止他想的那么简单。

    “更何况,如果深蓝后续推出的游戏都有水果忍者这么好玩,我估计二手的价格还要继续涨,买来当台游戏机玩也不错……”

    听他这么说,顾易元也只好放弃找他借用了,但他并未就此打算放弃,而是吃完饭后,找了一个在电脑城专门做二手设备生意的同学,让朋友在那边给他找台展耀过来。

    ……

    这个十一假期,魏蓝想趁着众多的学生和工人们放假,在深蓝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