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07 智能手机与发展前景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07 智能手机与发展前景(2/2)

究竟如何发展成熟,顺便还写了一个用于掌上电脑的系统构架,不过等我毕业的时候,公司已经宣布停产了。”

    “当初不成熟的想法被我放弃,幸好我现在又想到了一个更棒的设计,看!”

    魏蓝说罢,甩出一叠他今天抽空画的小米手机的外形概念图。

    机身的尺寸大小,前面屏幕尺寸比例,上方听筒,下方三个触摸式按键,顶部的电源按键与毫米耳机插口,右侧的音量快捷按键排布,左侧是microUSB充电口、背部扬声器、摄像头设计,logo的位置,都一一罗列出来。

    这是他对着小米手机的样子,除了没把MI的logo也照着画出来外,一比一的比例对照着画下来的!

    如果不是把小米手机拿出来,他无法解释从哪来的,他都忍不住从自己系统空间里,拿出那台小米手机来,和桌上那三部体形臃肿的功能机来给他们看下直观的对比!

    他不再说话,而是重新烤起了肉和蔬菜,让他们两人瞪大着眼,目光死死地盯着那副概念设计稿。

    在他吃了好几块成渝刚才已经烤好的烤肉,又喝了两口啤酒润润嗓,两人才有些震惊地回过神,从概念图里移开目光。

    “这就是智能手机!?”成渝不可置信地问道,原以为,智能手机就是一台比功能机要强上一些的机器,起码在外形上,他的想象还是滑盖、翻盖之类的样式。

    总之就完全没想到,居然正面只有一块硕大的屏幕,和三个简单的触摸按键,除此之外,就没有键盘之类的东西了。

    当然也不需要键盘了,魏蓝的这份概念图上已经写了,键盘的概念,已经完全由触摸屏幕来替代,输入文字信息,则依靠内置的输入法。

    这些,都是他今天上手体验过小米手机每一项功能后,一样一样写下来的。

    “怎么样,智能手机的概念是不是超级棒,未来绝对是智能手机的天下!”

    “这真的能做出来吗?”大舅哥他担心的是这个。

    “这不用你担心,研发的事情有我们来搞定,你就帮我们管理好公司的那一摊子事就行。”

    看得出来,拉大舅哥来当公司副总经理基本已搞定,魏蓝两人也开心相视一笑。

    两人好说歹说,在魏蓝描绘的智能手机未来蓝图下,终于将这位大舅哥给拉了过来,目前公司新创智能机团队3人。

    ------------------

    PS:大家中秋快乐,有没有月饼啊,没有的话就投张票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