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09 谁说没有的?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09 谁说没有的?(1/2)

    魏蓝离职后的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家里自己的工作室中,除开吃饭的时候他会在家人面前露面外,基本都将时间用在了拆解小米手机上了。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最近一段时间日以继夜的记录数据,智能手机这个项目的开发可能性,正在被他有序地推进着。

    在做完拆解工作后,魏蓝才松了一口气。

    幸好没有遇到他最担心的情况,那就是这边世界的工业水平比不上平行世界,而无法达到智能手机在硬件上的要求。

    可以说智能手机的硬件方面,至少没有太过超出他这边世界的地方。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该思考,哪些零部件他可以在供应商那直接找到替代。

    第一段落的工作其实算是完成了……

    所以也就难得休息一天吧!

    成渝的大舅哥张嘉译那边也在前两天给他带来了好消息!

    总算处理完了他在原来公司的工作交接,已经开始到辰星科技为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了……

    “我这个副总的新工作可不简单啊,公司的自主品牌业务,陷入亏损状态好几年了,全靠定制机的业务在支撑着。”

    一到那边公司,张嘉译就立刻开始着手处理起这些事情,他很清楚自己接手的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他的想法就是,保留和联通合作的定制机业务,放弃掉辰星科技的自由品牌市场。

    想要开发魏蓝当初提出的智能手机的产品构想,必然少不了需要新招一批行业内的资深工程师,但毕竟不是从零开始的开发。

    这是先有了参考,再进行对照性开发,难度上就大大降低了,其实先用公司原有的人来完成这第一个产品,未来再扩大规模,也没有问题。

    对于辰星科技的业务魏蓝也有所了解,所以这方面的工作都交给了他全权负责。

    辰星科技在张嘉译这位副总到来后,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改革,部门整顿。

    魏蓝没再管那边的事情,除开休息,他其实还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

    魏蓝虽然非常喜欢研究电子产品,可也不是一个十足的工作狂,在做完手头上最为紧迫的事情,总会想要休息一下的。

    所以他今天也就难得的吃完早餐后,没有第一时间就去辰星科技。

    现在时间也来到了八月中旬,距离那天董事会决议离职,也差不多过去了半月。

    魏蓝家里的其他人先不说,无论是老爷子还是他父亲,都是从技术做起的。

    大家都习惯了他对产品的热衷,和做研究期间的专心。

    毕竟这就是他们以前做技术时候的日常!

    今天难得的空闲,让他终于能好好地放松精神,坐到家里的餐厅中,和大家一起聊天吃东西。

    虽然魏家是一个大家族,住在同一处地方,但一般时候用餐也不会几大家子都坐到一块。

    像这样一个普通平常的早晨,就只有一家四口在一起吃早餐。

    虽说他的老爸能理解自己儿子对电子产品的狂热,可他老妈却不行。

    明明已经离职很久,怎么还是一副大忙人的样子!

    这段时间比之以往感觉还要忙碌。

    天天都看着他在家,可总是见不到他人影,躲在工作室里也不知道有什么神秘。

    大的以前是这样,现在小的也跟着这样。

    今天见他没有刚吃完早餐就急匆匆离开,终于忍不住对他数落起来。

    “小蓝,妈看你都离职了,还总是在工作室里一天到晚的都不见人,吃个早餐,心思都不在食物上,我看着都没滋没味的了!”

    “哦。”

    魏蓝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老爸魏辰也跟着点点头,“是啊,虽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上去不是坏事,但也需要注意劳逸结合别让她担心你。”

    “还有,既然你决定了去辰星,那就用心去做就好,你爷爷已经给你通过了基金贷款,还有就是我已经拟定好了股份转让协议,既然你要接手那家公司,就要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对待……”

    跟魏蓝说完这些后,他也就出门上班了。

    “喂,老哥,听说你跟表哥被人从公司里被人踢出来,这是真的?”

    能在家这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