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02章祖孙俩被公安带走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02章祖孙俩被公安带走(1/3)

    听到要去叫派出所的人过来,李平安刚想骑着自行车出去叫人,就看到原本瘫坐在地上的秦淮茹,一下子扑了过去,抱着易中海的腿,声嘶力竭的喊道

    「一大爷,棒梗是你看着长大的啊,他年龄还这么小,要是进派出所,他这辈子就完了,我求求您了,千万不要把棒梗送进去啊」

    此时的秦淮茹是真的怕了,棒梗这小子就是她的命根子,为了棒梗她能算计傻柱一辈子,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棒梗被送到管教学校去,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做一下最后的努力。

    看到秦淮茹突然扑过来抱住自己的腿,易中海连忙想要挣脱,无奈秦淮茹抱的太死,易中海怎么也挣脱不开,最后也就不再挣扎,由着她去了。

    易中海看着哭成泪人的秦淮茹,语重心长的说道:「秦淮茹,现在你看看棒梗的眼神,他现在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吗?」

    众人听到易中海的话后,所有人把视线转移到了旁边站着的棒梗兄妹三人身上。

    两个小丫头还好,只是一个劲的嚎啕大哭,棒梗则是咬牙切齿的看着易中海,眼中透露着仇恨的目光。

    众人看着棒梗的眼神,无不是叹息着摇头,所有人心中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棒梗这孩子真是被养废了。

    秦淮茹转头看到棒梗的表情后,心里又气又怒,松开抱着易中海的大腿,从地上站起来,连忙来到棒梗的身边,狠狠地在他屁股上打了两下。

    「棒梗,你个死孩子,快跟你一大爷道歉,快说你错了」秦淮茹抱着棒梗,满脸焦急的对着棒梗喊道。

    棒梗这小子还挺硬气,挨了两下打,就是咬着牙不开口,梗着脖子绝不道歉。

    眼见棒梗就是不认错,秦淮茹都快绝望了,声嘶力竭的对着棒梗吼道:「棒梗,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了嘛,等派出所的人来了以后,你是要进去坐牢的」

    棒梗这小子对于自己妈妈口中所说的进去坐牢,心里倒是不以为然,觉得是在吓唬自己。

    在他心里自己就是一个小孩子,偷只鸡怎么了,公安还能因为自己偷只鸡就把自己给抓进去?以前天天偷傻柱家的东西,怎么没有公安局来找自己。

    眼见棒梗实在是不认错,易中海也失去了耐心,对着正在苦口婆心劝棒梗认错的秦淮茹说道:「秦淮茹,你也不要再劝了,一切等派出所的同志来了再说吧」

    说完以后,易中海又转头看向李平安:「平安你别在院里待着了,去街道派出所叫人过来吧」

    眼见易中海已经下定了决心,李平安也没耽搁,骑着自行车就从院里走了出去。

    街道派出所离四合院并不远,李平安没过多久,就来到了派出所门口。

    正在值班的公安干警,看到李平安大晚上的骑着自行车过来,立马知道这是出事情了,连忙迎了上去:「同志,大晚上的,是出什么事了吗?」

    李平安把自行车停好以后,搓了搓有些冻僵的手,这才开口说道:「公安同志,是这么回事,我们院里出了个偷鸡贼,现在被我们抓到了,院里一大爷让我来请你们过去一趟」

    夜里静悄悄的,说话声音能传出去很远,在屋里的几个年轻公安,听到街道上出贼以后,立马来了精神,李平安的话还没说完呢,这几个年轻公安就快速的从屋里跑了出来。

    不怪他们几个是这个表现,这年头其他地方不好说,但是四九城可以说的上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人们虽然饿着肚子,但是精神面貌还是十分充足的。

    红星街道上住的大部分都是轧钢厂的工人,生活虽然也困难,但是吃饱饭是没问题的,治安一向良好,已经多少年没有出过盗窃案了,别说丢鸡了,连个针头线脑的都没丢过,现在好不容易出

    了个偷鸡的大案,怎么可能不激动。

    「同志,你们没把这个偷鸡贼打死吧?」从里面出来的一个年龄稍微大点的老公安,走到李平安身边,紧张的开口问道。

    老公安这么问,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个时候的老百姓,没有几个懂法的,一旦遇到小偷,群众自然就认为不能饶过坏人,群众是审判者,可以惩罚坏人。

    所以这年头有很多小偷被抓到后,如果遇到个性格和善的还好,也就是把小偷打个半死后,给送到派出所。

    如果遇到脾气暴躁的,或者是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当场就能纠结周围看热闹的人群动手打人,把小偷给活活打死死的情况也有发生。

    这年头打死小偷基本上不用承担责任,派出所也不会为了一个小偷的命去抓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