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 > 222章许大茂被套麻袋

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222章许大茂被套麻袋(1/3)

    已经走到门口的秦淮茹,被突然出现的傻柱给吓了一跳,当时就傻楞在原地,脸色涨的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什么。

    李平安看着面色铁青的傻柱,心里在考虑等会傻柱动手的时候,自己要不要上去拦着。

    谁知道傻柱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秦淮茹,转身一言不发的离开了小仓库。

    傻柱都已经走了,李平安自然不可能继续留在这里,走到门口冲着秦淮茹和许大茂尴尬一笑,转身来到矮墙这里,叫上刘岚后,俩人快步离开这里。

    傻柱因为心里有气,一路上走的飞快,李平安和刘岚俩人一路小跑的追出去了好长一段路,这才追上傻柱。

    “我说傻柱,你跑什么呢,秦寡妇又不是你媳妇,就算他们俩真搞上了,跟你又没关系”追上傻柱后,刘岚开口奚落道。

    听着刘岚讥讽的话语,傻柱并没有搭理,自顾自的闷头往前走。

    李平安其实挺能理解傻柱的心情的,自己舔了这么多年的女神,现在知道了她的真实面目,心里能舒服才怪。

    以前知道是她破坏自己相亲时,还能以她这么做都是为了孩子好,她是个好母亲来安慰自己。现在听了秦淮茹在里面和许大茂的对话,特别是秦淮茹为了钱,竟然把自己的堂妹都能卖给有妇之夫当情妇,傻柱算是彻底认清了秦淮茹的嘴脸。

    “李股长,刚刚秦淮茹和许大茂在里面搞上了吗?”刘岚见傻柱对自己的嘲讽不做出回应,也觉得这样没什么意思,索性不在搭理傻柱,转头问起李平安刚刚小仓库里面发生了什么。

    李平安想了一下,自己并没有为他们俩保密的义务,于是把他们俩在里面的对话简单的和刘岚讲了一下。

    刘岚听完李平安的话后,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把自己的堂妹卖给有妇之夫当情人,这件事不管放在那里,都是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

    随着李平安讲述完事情的经过后,刘岚也没有了说话的欲望,三人沉默的走回了食堂。

    三人在食堂门口分道扬镳,他们两个回到后厨,李平安则是独自一人返回自己的办公室。

    回到办公室的李平安,立马给自己冲了一搪瓷缸的热茶暖暖身子。这么冷的天,在外面蹲守了这么长时间,身体热量流失的比较大。

    刚喝了一口,办公室的房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傻柱推门走了进来。

    “平安兄弟,秦淮茹骗了我这么久,坑了我那么多钱,我今天才知道她是一個什么样的人,你这里有没有办法,我想要把秦淮茹坑我的钱给要回来”傻柱一进来,就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脸色扭曲的说道。

    看着傻柱这个样子,李平安有些无语,这傻柱还想把钱要回来,怕不是在想屁吃?你连个欠条都没有,人家怎么可能认你这个账。

    对于俩人之间的破事,李平安懒得掺和,随口敷衍道:“柱子哥,这钱你回去的时候找秦淮茹要一下,看秦淮茹愿不愿意给你,毕竟这玩意就是一笔糊涂账,你先看看秦淮茹怎么说吧”

    “你说秦淮茹平时表面上装的挺好,怎么私底下是这么一个蛇蝎心疼的毒妇呢”傻住没有接李平安的话茬,反而是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李平安对于傻柱的这个样子是真的懒得再搭理了,你要是没结婚之前,发现了秦淮茹是这幅样子的话,你这个表现还情有可原,但是现在你他吗的不但结婚了,而且媳妇还都怀孕了,你这个样子给谁看?

    想到这里,李平安不客气的对傻柱说道:“何雨柱,人家秦寡妇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现在已经是结婚有孩子的人了,你管人家秦寡妇是什么样的人干嘛,你有这个空还不如想想,怎么给你那个没出生的孩子多攒点奶粉钱”

    本来还有些浑浑噩噩的傻柱,被李平安的话点醒了,对啊,秦淮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自己现在已经是有媳妇,马上就要有孩子的人了,现在自己应该把重心放到自己的孩子身上。

    想明白以后,傻柱现在不再纠结秦淮茹的为人,自己和秦淮茹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最紧要的事是媳妇肚子里的孩子,其他的都靠边站。

    不过,傻柱心里对许大茂还是有些嫉妒,凭什么自己花了这么大的代价,连秦淮茹的小手都没摸过,你只是给秦淮茹买了顿饭,就能又摸又搂的,想到这里,傻柱的心里瞬间不平衡了,暗自下了决定,一定要好好的收拾许大茂一顿,已解自己的心头之气。

    傻柱现在没心情继续和李平安聊天,后面随口聊了几句后,傻柱急匆匆的离开了李平安的办公室,准备回去好好想想,怎么收拾许大茂。

    当然了,准备收拾许大茂的这件事,傻柱并没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四合院开局啃老一大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07/229.html